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从认识她们以后,我感觉真的这是我人生当中活得最累的一段
匿名
自从认识她们以后,我感觉真的这是我人生当中活得最累的一段时光,才发现人与人之间的交往真的用那么累吗?人可以这么假吗?在人面前装的那个虚伪,我真的看的太累了,我也不想搭理,更不想理。扔掉的友情我也不会在去捡了。从此以后拜拜吧。以前就当瞎眼了。认识了不该认识的人,从此井水不犯河水,你的所做所为我真的特别恶心。再见。
2温暖
7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这样想肯定有你的道理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一面,因为他们针对的人不相同,所以表现出来的状态就不一样!
匿名
6年前
谢谢
匿名
6年前
是的。太假了,或许我不适合这样的场合吧,我只想做自己,离虚伪越远越好
相关回答
撩裙
和男朋友分开后,好难过,不甘心,但又知道挽回不了了
放猴子的风筝
我几年前和最好的闺蜜关系破裂了,破裂的时候她对我说:我对你的好都是喂狗,让我感觉我什么都不是,我很被动,然后我那时失眠了一个多月。我再也不敢有更友好亲近的关系。 特殊情况下最近激活我心理这份深深的痛苦,这段痛苦现在被我投射到我长程咨询师的身上,我现在惧怕咨询师沟通的和蔼可亲,因为闺蜜也曾那样温柔,我担忧这友好亲近背后,万一相处不甚,日后都变来闺蜜那般的指责。 我虽然知道这是我的想象,知道不是事实,但依然叫不醒自己,睡不着吃不好。一旦和别人相处久了对方又特别友好,我可能就特别害怕。这种恐惧和投射把我折磨的都快无法面对自己的咨询师了
笙亓
和妈妈切断来往后,为自己做事的动力变多了,之前喜欢一个已婚的人,现在也没有那么喜欢了,就是觉得没有必要,他又不能为我做什么,我的事都能自己负责,那点小恩小惠完全不足以打动我的心,发觉他们之间有相似性,妈妈从前有个很爱的男人,因此减少了对我的关注,一直有种妈妈被分走了的感觉,十几年来一直在忍耐,我想它和已婚人带给我的感受极像,还是一种重复,改变了错误的根源,也就越来越能爱自己了。
哪吒
情说850389
快乐不起来 不知道该怎么办
胖胖
真是受够我父母这种没有主见的人了,别人说什么都说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