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分开后,好难过,不甘心,但又知道挽回不了了
撩裙
和男朋友分开后,好难过,不甘心,但又知道挽回不了了
8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失恋后心情难过,又不想通过展开新恋情,想要走出来需要帮助自己将时间和精力从情感体验中抽出来,既然情感情绪不想良性发展,可以把精力和时间投注到其他的事情上,例如:健康的生活,健康的学习,健康的工作,健康的友情亲情关系等等。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说易行难,你如果需要,我刚好专业。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分手的原因多种多样,不要过分自责或者后悔,你才能快点走出来。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一段关系的结束,会经历几个阶段,陷入痛苦,自我反思,互相纠缠,转移注意,提升自我,自我成长,在分开的日子里,不断提升自己,变的更有价值,你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铁好人
3年前
所以说好的前任就应该和死了一样,你可以试试找个无人的地方大声的骂前男友,让他去死,说他有多差劲。。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25岁的小伙子做事情畏手畏脚的,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熊二
你快乐吗? 今天小孩晚睡,他顶嘴,我骂了他,又打他。我以前是不打小孩的,孩子爸老是打小孩,他说不打不长记性,后来我也打小孩了,我觉得这样不对,我怕我的小孩不快乐,我希望他快快乐乐,天天向上,有个好的性格养成好的习惯。可是我和他爸都是各忙各的,他很多时间下班了就一个人关起门看手机玩游戏,两个小孩的事都是我一个人操心,我觉得我和孩子爸在一起,我并没有变成我自己喜欢的样子,相反我还学会了他我不喜欢的点,我不想自己和小孩成为他这样的人,我觉得他没有担当,他没有想过怎么用心培养自己的小孩,没有想过怎么为我分担,他只会说每个人的事都是自己的事,干好自己的事,不给别人添麻烦;让他管学习,他说学习是小孩他自己的事,不是他的事。
叮当
我不想天天呆在家里,可是我天天都呆在家里。我想出去,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成天呆在家里我受不了了。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我连门都不敢出去。我真的累了。我不想活了。
Cecilia
以前他说过什么想泡我,说我好看,但是我们因为完全不在一个城市,所以平时并不联系。最近他偶尔给我发个搞笑视频,就发个视频,他说搞笑,其他也不说什么,讲真也不在我的笑点上。他是不是喜欢我?想撩我?
爱你
不工作每天玩的人会被人羡慕吗
小蟹
因为妈妈总是爱找茬 一点点小事可以放大成宇宙爆炸 之前每次都是姥姥家的人向着我 自从我妈又说气话要跟我断绝关系后 我当时也很生气就答应了 他们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 把我妈当她们家的人 把我这个外姓的当外人 不停地在外面说我脾气不好 讲我的坏话 这不是在败坏我的名声吗? 道德绑架我 倚老卖老 我知道我小时候受了他们的照顾 我也一直好好的孝顺她们 可是我现在真的心凉了 突然发现原来亲戚什么的 不能代表就会爱你 我现在真的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爱 所有一切都是有条件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