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天天呆在家里,可是我天天都呆在家里。我想出去,我自
匿名
我不想天天呆在家里,可是我天天都呆在家里。我想出去,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成天呆在家里我受不了了。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我连门都不敢出去。我真的累了。我不想活了。
12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taoge(临床、精神、心理)
11个月前
不知题主多大了,经历了什么,不敢出门是因为什么。咱们只有寻找到原因才能更好的面对、解决,对吗?
---
11个月前
我在海口
一一
11个月前
你那个城市?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46"
---
11个月前
来我这玩吧,我带你去捡贝壳,看大海,晒太阳,我都是一个人去玩也挺孤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分不清自我和他人。易受影响。如果看到别人做了坏事,我觉得我也该死需要受惩罚,这种对抗性比较痛苦,自我拉扯
美忆
我好像没有卓诗尼的鞋子,也没去过宣城,也没有吃过小龙坎,呵呵……
开心
喜欢让朋友羡慕自己,夸自己,一点事和自己意见不统一,就心理不舒服,说自己一点不好就难受影响心情,为什么呢
wawa
我从小特别恐惧父亲,我硕士毕业,在体制内工作了 8 年, 离职了,成为了居家办公的自由职业者:在网上全职接心理咨询,收入从之前的月薪 2.5 万 到现在的 5 千,现在真正让自己放松了,比较喜欢目前的状态。因为衣食无忧,有的时候会反复内耗-- a 我是否有权力:可以一直从事我目前的工作(全职线上心理咨询师)到老呢?父亲觉得我的工作不稳定、不体面。 b 父亲让我走出去找在公司、学校的工作,我内心不想,我违背父亲的意愿,会有什么后果?
K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向着他说话也没什么啊都快是我老公了,不知道我妈妈为什么要生气
AVEnie
形造成的? 也许。那种感觉也许就成了最最坚强的底色。不惧岁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