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不清自我和他人。易受影响。如果看到别人做了坏事,我觉得
匿名
分不清自我和他人。易受影响。如果看到别人做了坏事,我觉得我也该死需要受惩罚,这种对抗性比较痛苦,自我拉扯
6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分清你是你,别人是别人,其次别人的看法不能代表你的观点,有清晰边界你就不会被影响了。
咨询师
段雅坤
11个月前
边界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把关注力收回到自己身上,去感受自己
咨询师
韩仁杰
11个月前
做好课题分离,分清能够改变的和不能改变的,平静地接受无法改变的,鼓起勇气去改变能够改变的,用智慧分辨这两者的区别
咨询师
张亮
11个月前
自我与他人其实都是信息整合具现的产物,你可以认为是模型,投影,或者虚拟形象。一般来说,我们容易把自我的观点和他人的观点。混淆,并容易产生矛盾冲突,产生内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边一边去
公司的厕所有个窗户,我很奇怪窗户总是打开,而且没有帘子,我关上很快就会被人打开,后来我拿东西挡上很快就有人关上窗户,我继续拿东西档,结果我发现有人从里面糊上纸了,结果公司那个大叔问厕所窗户怎么被糊上了,老板娘说我有点害怕那个女同事说她糊的她也害怕,你们有没有觉得有人再偷窥?
察省人生
很多人认为:聪明即智慧。 其实不然,如果说聪明是一个人的能力,那么智慧就是一个人的境界。 心理学家费斯汀格说过,生活的10%,由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组成,而另外的90%则是由你对所发生的事情如何反应所决定。 一个聪明的人和一个有智慧的人,将走向两种不同的结局。
北走
儿,好害怕辜负大家怎么办,虽然老公说都是自己的孩子,可是他一心一意想要儿子的。婆婆公公也是,我自己家里爸妈也是,我。。孕反很严重,危及生命,而且没有人照顾,我自己爸妈不愿意生怕麻烦到自己,,婆婆又只看你生男生女,吐的要死不活的时候,他说他们那个奶奶年代怀孕了吃都没有,真的就只能自己生抗,孕吐住了7次医院吐到6个月,难受到我扛不住想结束生命,痛苦无助,医生都摇头,婆婆还不愿意来照顾,那时候心理和身体都巨大压力,就这样,我生产那天生出来是女儿,我该怎么应对外界压力?我又该怎么的看待我两个女儿这件事,毕竟我是福建人,那个地方还是传统的想要儿子在十年都不会变,我在想我是就这样了吧还是怎么呢?好迷茫,今天第一天知道自己肚子里是女儿,怀孕八个月了
tw
只要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就容易精神内耗…
忆回
对生活失去斗志了怎么办,对曾经喜欢的事情失去了兴趣怎么办,对经常做的事情坚持不下去了怎么办啊
叮当
家人动不动说话就不回复,她还有理由,什么我言论自由。我不爱说话就不说话。我真来气。如果你和别人说话,你在说,别人不说话,不回答,你什么心情。当然是心情不好。那就找愿意和我说话的人吧。总会有愿意和我说话的人。无论在现实生活中中和网络上总会有愿意和我说话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