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人动不动说话就不回复,她还有理由,什么我言论自由。我不
匿名
家人动不动说话就不回复,她还有理由,什么我言论自由。我不爱说话就不说话。我真来气。如果你和别人说话,你在说,别人不说话,不回答,你什么心情。当然是心情不好。那就找愿意和我说话的人吧。总会有愿意和我说话的人。无论在现实生活中中和网络上总会有愿意和我说话的人。
8温暖
10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毛伟
1年前
或许你特别渴望对方的回复。 有失落,只好需寻求来自其他地方的回应。 这个回应,对你来讲真的很重要。
咨询师
贺巍
1年前
是的,家人不好好沟通,让人很生气,也会很难过呢!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说话不回复,至少是对说话的人不尊重。那我们也可以选择不跟他说话呗。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从发生的事情来理解,能让我们情绪产生较大波动的人,往往是来自身边的比较密切关注地人,倘若我们能够有效的调整自己的被动情绪,相信会有较大的改善吧。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给到自己共情很棒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失恋了,走不出来
莹莹
生活不下去了怎么办?
啊啊啊
今天必须要死去 沉疴急需猛药医 烈日杀尽残冬雪 春风长啸聚山林
hhh
对人际交往害怕 恐惧 小心翼翼 受过校园霸凌 创伤严重 长期孤立无助 没有支持 内心脆弱敏感 公共场合会有“聚光灯效应” 害怕他人评价和批评 极度渴望认可。经济不足以支撑长期心理治疗费用 大学生 应该怎么办
情说969086
我是个不善表达的人,我有时候叫老公也会不好意思(已婚)我会很习惯的称他为宝哥,他有时候也会叫我芳姐,关于打字我可以,我的内心情感比较丰富,就是说不出来,类似鼓励,夸奖之类的我也表达不出来,是我有问题吗?
胖胖
我想不通啊,为什么有些人的命是这样,有些人的命是那样呢,为什么给一点希望又拿走呢,还不如不给呢,为什么不能大家都一样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