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恋了,走不出来
匿名
失恋了,走不出来
9温暖
13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需要时间和过程
咨询师
李晨辉
2年前
找个老师倾诉一下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理性断了,感性没有。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多久了呢?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接受目前当下出现的任何情绪,允许自己有情绪,同时可以借助外在的资源朋友、咨询师的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定风波
觉得学习的东西太困难了没有学习动力甚至都不想听课,害怕大学挂科该怎么办,感觉都不知道学习课程的意义,也听不懂老师讲什么
I'm ok
把刚做好的咖啡倒在地上,它们会一文不值地躺在那里。这些没有倒进杯子的咖啡一文不值,再多也无用…… 那我呢,就算有才能,不去展示,才能就躺在那里我也是一文不值,才能也是一文不值…… 天啊
童丸
每次让家里人帮我做事,因为自己赶时间,他们就会有不耐烦的脸色,我该怎么做?
Gill
万圣节了 有人找你要糖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国庆节到来了一点都不开心,内心渴望约一下以前的同学也不知道约谁,这几年职场一直不顺也没啥社会地位,当了一年多的家庭主妇目前怀着二胎。瞬间感觉自己一无所有。看到有些人晒聚会就各种羡慕,我现在的社交圈子仅限于小区,而且都是通过孩子结识了一些邻居
hbqsjysj
快乐为什么对我这么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