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学习的东西太困难了没有学习动力甚至都不想听课,害怕大
定风波
觉得学习的东西太困难了没有学习动力甚至都不想听课,害怕大学挂科该怎么办,感觉都不知道学习课程的意义,也听不懂老师讲什么
9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的感觉很正常,处理一下自己的情绪,慢慢做起来。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试着找同学组队学习活跃气氛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每个人在大学阶段几乎都有过这样的担心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或许你可以和老师沟通一下,找到学习困难的症结,如果能学的会,估计就会好很多。
咨询师
沈红萍
5年前
请问是对一门功课有这样的感觉还是对所有的课都是这样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总想着靠小孩的父母算了,本来自己就帮不了小孩,还拖后腿,能顾好自己就不错了。自己的钱都顾好自己吧,谁也别像谁讨。总是被敌人用变相迷惑
花开花落
一个人在世界上重需要有人帮助,对自己好和热情,而不是冷漠。不合群,单独一个人会被欺负死。你怎么对待你自己别人就怎么对你,不然会以为你可以这样对待,有个女生我帮她带客人,她正打算带,我上去帮她带,因为这个客户我了解之前来过一次,她因为这生气了,觉得我抢了他的风头,一直指责我。对我不好,排挤我,我跟他解释了这个客人之前来过我了解,她说就算这样你说话啊,你说我带。而不是拦下我来你带,之后他对我不好,跟别人议论我孤立我,在之后都是没给好脸色。就为了这一件事情
雷
关关难过关关过,每一次困难都是一次课题修练,是来磨炼我,让我成长的
归寂
早上起不来床,都要到八九点最后一刻才能起来,中间六七点被尿憋起来上厕所又回到被窝了,怎么办。每天如此,每天内疚,如何让自己能五六点钟就起床呢?
小毛球
很想找一个了解自己的人,可是找不到
猪猪女孩
可能之前对他一开始就是始于依赖,现在内心慢慢变得强大了,对他没那么多依赖了吧,不知道以后接触他的事情,心里还会不会难受,可能是最近太忙了,没有时间去想了,不知道以后谈男朋友有没有影响,自我成长真的很好,现在内心有点强大了,面对他的事情就没有那么难受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