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要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就容易精神内耗…
匿名
只要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就容易精神内耗…
8温暖
15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有没有疗愈的心理创伤。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过去的那个部分可能是需要被看见被心疼的地方。
咨询师
李婉丽
3年前
想办法让自己尽可能地投入当下的生活中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过去的痛苦,如果没有处理,就会不时的翻上来,让你精神内耗,找个咨询师跟他聊一聊
咨询师
邱蕾
3年前
你能发现这点就是在改变的路上,你很厉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动情比较简单,动心不容易。没有无缘无故的感情,没有随随便便的深度关系,都是靠时间和事件一点一点积累起来形成的。任何人都是。 性吸引很简单,但是能够进入深度关系绝不容易。也不是所有人都具备进入深度关系的能力。
嘉嘉游
有一份工作PPT,是我这边弄的,后面需要修改新增内容,领导完成的,今天经理提到这份PPT里面一些内容,问我,我一脸懵逼,后面我问我领导要这份PPT,她只把经理提到这部分发给我,其他部分删掉,还说后面修改PPT就那么短,很明显是把里面一些内容删掉了,不想让我看吗,而且这本来跟我工作有关啊,为什么我的领导那么坏,感觉她恨不得我在经理面前表现不好,觉得怎么有那么虚伪的人,表面领导对我不坏,实际上却是这样,我这份事情做的不好跟她有什么关系呢
上心
产生误会如何解决
Happy
每次跟我对象吵架后,他都什么都不管了。还特别要面子,维护自己所谓的面子。
顺子
夜场的女孩 真的会越来越难吗
发芽吧
已经大学毕业了,也有几万的存款。可是明明知道自己穿20的衣服很不好看,很不合适得体。可是舍不得花钱买一百的衣服。总觉得自己不配。或者就是花了这个钱我好心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