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生活失去斗志了怎么办,对曾经喜欢的事情失去了兴趣怎么办
忆回
对生活失去斗志了怎么办,对曾经喜欢的事情失去了兴趣怎么办,对经常做的事情坚持不下去了怎么办啊
11温暖
2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行动不是单独存在的,它作为自我系统的一部分、和一个人的情绪、认知、感觉、需求息息相关。对整个系统进行完整的梳理和修通,才能从根源上解决斗志和行动力的问题。
咨询师
孔焕君
1年前
也许可以找个咨询师聊聊,看问题具体在哪里?
咨询师
王昱杰
1年前
是遇到了什么事吗?为什么会突然这样
咨询师
杨娴卿
1年前
情绪处于低谷的时候允许自己放松一下,做一些能让自己放松或心情好一些的事情。如果是遇到了困难与挫折可以找咨询师聊一下。如果情绪长期处于这种状态,最好去医院看看。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找个新目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没有人可以承受你的情绪,咨询师也是一样,最终只能自渡。
LWB
和女朋友分手想挽回。俩人都24岁,已工作 1.分手原因:女朋友说因为我脾气不好,有过动手情况 2.现在情况:仍合租一个两居室,分开睡,会一起做家务,做饭和出去游玩。她最近经同事介绍认识了一个同龄男生,已认识二十天左右,中间出去约会一次,两人互相喜欢,今天男生微信表白,确定了两人的男女朋友关系。3.之前前女友说给我机会重新追求她,但是她也喜欢那个新认识的男生,说我即使追求她希望也不大,而且她感觉到了那个男生快表白了,说如果那个男生表白她会同意,今天表白的,同意了。4.她说对我是家人的感觉,和那男生是谈恋爱的感觉,她也不舍得我。男生表白时她原准备岔开话题,最后还是同意了做他女朋友。我还有机会吗
好运连连
在一起就有矛盾,分开自己过得比较开心,容易有自我,就感觉自己有一个伤口,只要相处就会被不停的触碰,让自己很疼 奇葩的是,我为何要一直跟一个这样的人在一起,这里面我到底获得了什么好处,我有受虐倾向?不像啊,谁没事虐自己,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伸展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从心底说一句:妈,我想你 可是,我不敢给我妈妈聊我的事情,怕我妈妈着急上火 我也挺努力了,人生做成这样,无家无业,无名无利,无权无势,无声无息 人生,太难了
天行
我发现要一直让时间有效的运用很困难。因为那代表着你得不停的做出对的决定。 我想时间运用真是门艺术,虽然自己一直也不善长。但现在却觉得它比想像中难得多了。 它代表你要懂得理解自己,要主动想有什么选择,提问问题来发现盲区,预算做什么适合自己… 这个世界奇怪的是,要做好某方面的事,往往也代表你得做好很多方面的事情。 或者因为这样,强人真的很强。到了某个阶段,往往不是做好一点点就有大差别。
爱吃猫的鱼
为什么非要来关注我 非要在做的不好的时候来关注我 为什么非要说一些关心的话 我讨厌那些 安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