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非要来关注我 非要在做的不好的时候来关注我 为什么
匿名
为什么非要来关注我 非要在做的不好的时候来关注我 为什么非要说一些关心的话 我讨厌那些 安慰
12温暖
9回答
葛红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晔
4年前
你好,朋友,我是咨询师李晔,感谢你把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分享出来。 看到你的文字,有几个问题还不是很清楚: 1. 你认为“弱者”是怎样的(看上去你似乎不喜欢弱者) 2.你认为做不好的时候关注你,会对你产生什么样的情绪? 3.你好像听到关心的话,反而让你不自在,这是怎么来的? 好像问题有点多,如果方便,我们还是私聊比较好。 希望我的回复能够给你帮助或启发。
1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想一想,是讨厌安慰?还是讨厌自己状态不好时,被大家都知道了?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你察觉到了身边的关注 尤其在你称为自己做的不好的时候 ,是不是可以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过分放大了这部分的关注。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女儿都五岁了,性格还是孤僻,从不喜欢跟同龄小朋友们玩,只喜欢自己一个人玩玩具或者看平板。为了让她合群,每次都要给她买零食让她主动分享给小区里的小朋友们 但是作用不大,她没有固定的玩伴,不像一个正常的小孩那样会主动去找谁玩或者去谁家串门。其他正常一点的小朋友都不像她那样,很羡慕那些情商高的小孩,感觉自己的孩子有社恐,跟自己小时候特别像。
六日
我感觉和男朋友爸爸相处总有种畏惧感,压抑压制感,又有一种爱慕敬佩感(相比他和我对象,假设他们年龄一样,其它也和现在一样,他父亲会比较让我有安全感,相对有担当和责任感,各方面相对厉害,还考了好几本证,我会选择他父亲)。他比我爸小10岁,身高很高,显得还很年轻,说话办事人情世故方面挺会,处理事情也有话直说,就是急性子脾气有点暴躁,经常跟我对象妈妈吵架,爱喝酒,我有时候也会迎合跟他一起喝,他也有跟我说过把我当女儿,就算没有我对象,也永远把我看成他女儿,可是我跟他性格不同,没啥话题,刚来他家住的时候还好,后面就慢慢的总是下意识想躲避着他,吃饭也不太想一起,一天闷葫芦没话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其实有点自卑这点对每个人都差不多),后面他们也有点察觉,都问我是不是怕他,为此他还经常跟我沟通过,说他性格就这样不用怕他,然后有啥事说出来,不爽也可以怼他,我好像也不是说怕他,他也没有骂我,就是心里有种感觉,本能的下意识,是那种近亲情切的感觉,克制自己感情的感觉,可有时候又因为他一些老派直话和行为感觉不爽,我也搞不懂是为什么?说怕吧,也有点,不知道怕什么,说不怕吧,也确实没啥怕的
梓潼
我的天,好无聊哦
叮当
30多岁没有学历可以学文员吗,文员应该去哪里学习。在b站上学习吗。没有工作非常上火,自己又一点办法都没有。
Cecilia
可我并不爱猫、也不觉得自己像猫。 但他们觉得我像猫,高冷,神秘,疏离,可我觉得自己更像狗,忠诚友好陪伴。 而且,我一般也不喜欢爱猫的人男人。但不知为何我很吸引爱猫的人?
生命的奇迹
还有让我很烦躁的就是,对方明知故问,说话不过脑子就问,眼睛都不仔细看就瞎说,同样的问题问了一次又一次,死性不改。。。。感觉特别费口舌,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让人烦!对家人和亲近的朋友们更是如此!气急的我有时直接甩一句“问百度”,对方竟然都能再点开百度地图问我是这里吗?而更多的时候根本不是问百度能解决的。发信息10个字,对方只看两个字就想当然还理直气壮以为自己没看错,再要么完全忽视掉不看却说你没发,你还得截图以证明。真是浪费时间,浪费心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