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开始沉重、窒息,后来慢慢清醒找回了一点理智,期间这个人
匿名
刚开始沉重、窒息,后来慢慢清醒找回了一点理智,期间这个人渣会不时的信息示好,15天里对他从深刻的依赖到愤怒的责骂到失望的推开,而他从开始表现得非常忏悔的到现在冷淡的退场,偶尔还是会升起一些不甘和无助,很想回头责备他,但我知道没有意义,我知道我应该坚持远离,不该与他纠缠上,应该告别依赖生长出自己的力量,我还在一步步熬,或许需要一些鼓励的声音
9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当断不断 反受其乱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分离是不容易的,慢慢来,加油!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很勇敢也很坚定的要走的方向。接纳自己的所有情绪,想哭就哭,想骂就骂。加油!
咨询师
张俊霞
1年前
这种情况下能够保持理智是很不容易的。 你只是暂时 还没有遇到对的人而已。 允许自己有情绪,并适当表达出来; 利用身边的社会支持系统,比如亲人和朋友。 尽量保持有规律的生活。 时间也是疗愈的良药,一切会好的。
咨询师
邢彦丽
1年前
你很勇敢,能在感情背叛时果断离开,守住自己的中心,在不甘和无助时,能借助自己内心的力量把这件事情处理的让自己少受伤害,保护了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最近遇到一位这样的人,一开始很投缘,可是我发现她不懂得关心,为人处事不周到,让我吃了很多亏,当我关心她之后如果自己也不舒服她不懂关心,还会有些怨气。 和这样的人相处掌握分寸感非常重要,多了少了都不和谐,有点累。
保密
发表点看法,总会遇到点不同的声音,顶哒你。 感觉自己没被看见,没被共情。 呵呵,不屑跟她们争 以退为进,以守为攻,让她们“赢”,让她们内心膨胀去
有时候,“输”就是“赢”
miu
伸展
我常常看sm的片子,我想戒掉。找了一个咨询师聊了聊,他说我只是看看,又没有实践,并不变态。比这更变态的多的是,不是什么大事。 因为我还没有和别人发生过性关系,他说,大概率,你发生过性关系,你就不怎么爱看了,这些都是我想象的,不是真实的。 也许吧,也许有道理?可是说这不变态,不就意味着,可以继续看?多看?
appleree
最近疫情关在家里了,总是一点两点三点再睡觉,中午11点多才醒来,我怕我纠正不了作息时间,以后上班怎么办,有点害怕睡觉。
tw
我经常感觉很痛苦(回想过去的时候) 但是昨天坐在城堡楼上吹吹晚风,又感觉这个世界其实宁静又很美好。一时间感觉很舒畅 好像忘了过去的不好只剩下了单纯的美好的感觉。 但是回到原来的环境又会变回去。我要怎样才能一直留住那些美好的感觉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