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miu
8温暖
10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爱着……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24"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思念是最温情的等待,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相关回答
胖胖
外地电话我不接。同城不认识的电话我也不接。微信我也不想用。有这个权利吧。我真是很想隔离外界的一切
柚子的小粉丝
大家都如何看待老实人呢,老实似乎是我给所有人的印象,所有人都说我老实。
笙亓
一个懂得让自己舒服的人,是不会爱吗 当我因为她对我不负责去怨恨时 她更加不爱我了 那这不是没有爱的能力呀 应该是利己主义者吧
胖胖
建立内心的稳定最重要,但我目前没办法建立一个好的心理环境,比如上网都能看到不舒服的,看小说都能看到不舒服的
快乐
我说我目前不想生孩子,我妈妈说我脑子有病,要和我断绝母女关系。从小我都是一个乖乖女。从来不敢忤逆我妈,但唯独这件事,我不想顺从。我想随我自己的心意做事,虽然我已经32岁了,在老一辈的心里,我就是老了,再过几年就没卵用了。但我想按自己的节奏来。我不想我的孩子逼迫着来到这个世界上,很痛苦。已经一个月没和我妈说话了。我不是说丁克,只是现在还没做好准备。而且我妈妈的钱全部给了我的一个亲戚用,我爸目前也不知道。因为我家是我妈管钱,然后我爹每个月找我妈拿零花钱。我说我生孩子要住月子中心,我妈说诈骗。我说我要请月嫂,我妈说浪费钱。反正在她心里,生孩子不要钱,她就说她来带。要是是我老公不愿意生孩子,就让我和我老公离婚。
天行
要求:会说粤语、女性 我在香港出生和长大,是一个男生,现在还没有工作,但有编程技能。打算和母亲一起家庭辅导。 主题大概是:改善关系中的不满足、沟通方式、管理对家长的期望。 我对于母亲有一种感受到不被重视或者不容易感受到被爱的长期形象。认为母亲不擅长安慰和从情绪方向理解和体谅。另一方面,母亲因为年长和记忆能力有限,对孩子能做到的事情有一定的限制,虽然在不同方面有所尝试表达对孩子的关爱,但仍然未能很好满足孩子的情感需要。 大概是这个感觉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