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建立内心的稳定最重要,但我目前没办法建立一个好的心理环境
匿名
建立内心的稳定最重要,但我目前没办法建立一个好的心理环境,比如上网都能看到不舒服的,看小说都能看到不舒服的
1温暖
7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内心压抑了一些情绪需要释放出来。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那么,眼下做什么事能让你觉得自己的状态更趋向于稳定呢?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34"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可以不舒服,但并不一定会影响稳定,换句话说,内心稳定不代表每时每刻都那么舒服 重要的,是不舒服让你不稳定,还是本身你就不那么稳定,只是借不舒服表达出来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可以具体说说是看到什么让您不舒服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所以我觉得这个视频很棒,这样的学习方式我很喜欢。然后互相抱了一下,大概他就出门了,一共没交流几句话。。。 回过头突然留言听到这么一段话,我觉得简直是无语。。。 1.大概是他认为我给他分享了我想要学英语,然后他总结了他过去一些学霸的经验给我。 2.但我没有执行,我又去找了一本很喜欢的书,按照上面的方法来学。 3.然后他就开始研究这本书,但我感觉研究完并没有告诉我太多的结论进我的脑子里,虽然给我讲了一下。 4.然后我就继续按照自己的方法在学习,他就生气了。。。。 他就说我生活里经常不听他的意思,主动发起的请求,自动屏蔽他的想法。。,。 他又不是神,他也没有什么在这方面的显著成绩,他自己也没有在我面前好好的学习这些语言和践行方法。凭什么要求我相信他?很搞笑。他曾经是他们学校的学霸没有错,我又不是他们学校的,我为什么一定要被他学习方式迷倒 像健身也是这样,他爱上了健身并且经常健身,想影响我健身。在我的眼里看到就是都健了两三年了,他一点效果都没有,只感觉是去出出汗锻炼一下心情,为什么我一定要相信他?????
always
想不到我这么爱热闹的人,会有一天这么想要一个人待着。可能是咨询师给到的支持和身边朋友给到的支持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情绪波动的时候只接受她们对我的关心和爱,但会下意识地保持距离。 似乎需要戒断对支持的渴望,我好像在借着分析自己包容自己去逃避当前的主要任务。突然想起高中,那时候没有手机,难过了就写写情绪日记,跟自己待一会,自己或者跟同学去操场散步,然后就被迫投入学习状态了。比起现在天天想着摆烂,追求虚无的自在好得太多太多了。没有课业压力的时候,我很自然地享受对内心平和的追求,听歌看书运动,好不自在。当有了课业压力,本能地逃避和摆烂。发觉自己似乎有点动力不足,但不想给自己贴标签。不知所云,情绪随着文字滑过,想起最近正念练习里“我可以选择……”,选择活在当下吧。 做了告别仪式,有人爱有人陪,至少这就是幸福。稳定的情绪开始波动,随着泪水打湿屏幕,获得无比的平和与宁静。
。。。。
同性(男)好朋友和女生去外面喝酒,吃醋了。朋友也看出来我吃醋了还问我吃醋了吗
星星
首先,虽然没得到最理想的,但还是感谢她的时间和付出。我想要找一个咨询师,不是直接的给我一个轻飘飘的你要放松一会的建议。不是只有反复一句“我理解你”,这样的话我并不能真的理解到被理解。我希望能得到的是,你是怎么理解我的,能不能多说一点,你理解的是什么?我知道你不可能一下子就完全理解一个陌生人,但是你说出来,我才能感觉到,如果你理解的有偏差,我可以告诉你,或者我们一起探索我需要被理解什么。 也许可能你真的理解我了,但是只说“理解我”的话,我怎么知道一个陌生人她的处境是什么样的,能理解我多少?
uooo
好奇怪,为什么我很想勾搭很多男人。而且不想让他们互相知道,也不想别人知道。。我其实很老实。这些都是想想而已。我甚至没有和谁处过男女朋友。也没有睡过觉。同事我也想处,但是我想处好几个,也不想别的同事知道,会闲言碎语。也不想他们互相知道,这样他们肯定觉得我很随便。这么想想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做罢。而且我发现我对待男人的态度,要么就是有意无意暗送秋波,要么就是臭脸。而且我也爱脸红,相处就有点这样,我很讨厌自己这样!
雷
一年到头,无社交,无娱乐,工作之余除了运动就是读书,过年回家没去处,亲戚家睡个十天半月又重复第二年的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