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年到头,无社交,无娱乐,工作之余除了运动就是读书,过年
匿名
一年到头,无社交,无娱乐,工作之余除了运动就是读书,过年回家没去处,亲戚家睡个十天半月又重复第二年的生活。
15温暖
3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24"
咨询师
郑锦锐
4年前
父母在,人生尚有归处,你父母呢?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不知是在描述自己的现状还是希望改变现状呢?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回家过年,在亲戚家睡了十天半月?不是自己家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置之死地而后生
怎么才能成为一个专业的心理咨询师
笙亓
我似乎什么都不想思考了 也可能是因为找到了自己 面临着阶段性的结束 也好像是从某个 根本没有正确答案的地方离开了 这是否算活在当下 我想到了三季人的故事 可是我自己也未必不是三季人 说不定还有八季人呢 但我不想改变自己 除非 能让我更开心 交友也是 不开心就提意见 意见不和就撤 毕竟同频是交心的基础 不交心的感情我受不了 会让我感觉比一个人还孤单 现在我的状态是放空 接纳 确定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 创造自己的快乐
单身的苦
人生 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活着不是靠身体而是靠心 心是一块田,种善因,故得善果 种恶因,故得恶果
lena
怎么避免自怨自艾,孤影自怜的情绪?怎么避免觉得自己好可怜?心情低落?
吃苹果的猪
很多奇葩的人为什么可以找到对象结婚呢,难道对象也是奇葩
cake
我朋友的孩子五六年级没学任何学校书本知识在家待了两年,初中进入偏远县城最差的学校,只是上课和做作业,其他时间都在耍,考上了省重点高中,这学期末考了六百三十多分。我就疑惑了,我身边很多娃娃在成都上学,成都这边的教学质量高出很多,娃娃辅导班也上起,以童年为代价也最多就是我朋友的孩子那个水平呢?也就是那些家长付出的所谓的学区房、辅导班感情都是智商税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