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 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活着
单身的苦
人生 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活着不是靠身体而是靠心 心是一块田,种善因,故得善果 种恶因,故得恶果
9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因果皆己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谢谢分享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咨询师
关宏
2年前
那就去种希望的种子吧,最终你会收获你想要的人生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愿你广种福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加一个人的v,我不管别人怎么想。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我想取悦自己。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想把自己的感受置顶。我要去行动。
小BB贝
分手后一段时间没走出来是正常的吧?
遗忘
昨天,看到一位老师说的一句话,觉得挺好的。 节日是一种仪式,给爱增添了浪漫美好的感觉,给情侣爱人之间建立了交流相处的机会。满足爱或者被爱的人,都是幸福的。 节日有些人,精心准备了礼物。有些人,为自己毫无准备毫无用心找各种理由与借口。 其实节日收礼,收的不是礼,而是你的那份用心,说简单点,自己差那个钱买吗? 其实节假日真的可以看出一个人有没有在这段感情里,是否用心。这里不用心不代表不爱,或许可以理解为不重要吧。 我和现任说,平时我们也要保持多互动,也不用非要节假日,平常日子也是可以多交流,多一些浪漫和惊喜。其实有时候真的也不是说要送什么东西,或许一句简单的关心和拥抱就可以满足。
补上一条的图片,嘿嘿,现任送的礼物。虽然说我其实也不缺这个东西,但我需要的就是那份关心而已,就这么简单。
索菲娅
发现坚持真的不容易。
胖胖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不是故意,但是我朋友是故意的,就是他是个报复心很重的人,我觉得我没干啥他就莫名其妙,而且搞得好像你的错一样,而且她给我带来很多负面东西。但是我容易过度共情不太舒服,这是怎么呢
胖胖
窝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