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求:会说粤语、女性 我在香港出生和长大,是一个男生,
天行
要求:会说粤语、女性 我在香港出生和长大,是一个男生,现在还没有工作,但有编程技能。打算和母亲一起家庭辅导。 主题大概是:改善关系中的不满足、沟通方式、管理对家长的期望。 我对于母亲有一种感受到不被重视或者不容易感受到被爱的长期形象。认为母亲不擅长安慰和从情绪方向理解和体谅。另一方面,母亲因为年长和记忆能力有限,对孩子能做到的事情有一定的限制,虽然在不同方面有所尝试表达对孩子的关爱,但仍然未能很好满足孩子的情感需要。 大概是这个感觉吧…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彤彤
结婚十年,流产3次,做试管2次。为什么我付出那么多,明明婆婆对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说了很多没有良心的话,公公还是始终把我当外来者,表面应付,实际里护着婆婆呢?人心为什么换不到人心?为什么婆婆做错事,不能直接告诉公公?人心不是换人心嘛,我老公精子畸形99%,怀孕几率几乎没有,我为他们家传宗接代拼劲全力,为什么他们不能做到公平公正,把我当家里人。
索菲娅
又一次被情绪控制了,浪费了几个小时,真不值得→_→
梓潼
谁还没睡,谁还没睡呢
娃哈哈
男生父母很强势 男生很软弱 有一点妈宝男
叮当
我面试一个语音厅主播的工作,面试官叫我发送语音条。我发了,我说我声音不好听。他说我声音不适合做这个工作。我很受打击。我的声音不适合。我怎么才能让声音好听些。当别人说我的声音不适合的时候,我就在想放弃。我不可能不受她们的话和眼光的影响。他说咱们主要是靠声音赚钱的,看不到其他方面。还需要什么方面。他们说没有感情,像读文一样。我怎么才能声音好听,我怎么才能有感情的朗读课文。上火。
北走
舒服的地方,今年怀孕了,人家不愿意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