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十年,流产3次,做试管2次。为什么我付出那么多,明明

匿名
结婚十年,流产3次,做试管2次。为什么我付出那么多,明明婆婆对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说了很多没有良心的话,公公还是始终把我当外来者,表面应付,实际里护着婆婆呢?人心为什么换不到人心?为什么婆婆做错事,不能直接告诉公公?人心不是换人心嘛,我老公精子畸形99%,怀孕几率几乎没有,我为他们家传宗接代拼劲全力,为什么他们不能做到公平公正,把我当家里人。

15温暖
1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你好!公婆的态度影响到你的心情了,我可以理解的.他们跟你是伦理关系,能怎么疼你啊!关键是老公,抓住老公的心啊!日子是你俩过滴.

你好,你为这个家做了很多,也受了很多委屈,但仍没得到他们的认可接纳。究竟为什么?具体情况可以说说看,也许你们之间有误会或者沟通有问题,有需要可以具体的为你分析一下

真觉得挺难的,如果家庭文化足够包容,儿媳妇会舒服很多,如果不够包容有很多要求而不自查,儿媳妇就会感觉到难过和伤心。 你如果已经竭尽全力,适当找找家人,朋友给自己一些情感上的庇护。有后盾,遇到任何事情都有底气,也有可归之处。 孩子这事,有时候要为自己生,如果为别人生,太委屈自己了。

虽然你很伤心,但不得不说,生孩子其实是你的选择啊!你老公精子畸形,你可以选择离婚,而你选择了想尽办法怀上老公的孩子,说明和你老公完成怀孕生子这件事对你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所以从本质来说,你其实是为了自己,你必须学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20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 ​我的那个可爱的女孩呢?那个陪我一起骑车的女孩,我觉得她是个傻姑娘,心疼她,给她买了一双耐克鞋,她回赠了我一双耐克鞋。 ​ ​那时我说话还是结巴,经常紧张说不出话来。她会看懂我的表情,问我,“你是不是想说。。。”,我会像哑巴一样,使劲的点头。那时我觉得她像王语嫣一样给我指导。 ​ ​2006年春节,我在印度,除夕晚上9点半,她和岳父母给我打电话,我才意识到春节到了。那时我还在班加罗尔的客运站找汽车。 ​ ​2006年的春节是爸爸一手操办的。我只是回来参加婚礼而已。我的宝宝那时也多么憧憬这场婚礼,她自己去虎丘婚纱市场买婚纱。 ​ ​08年宝宝陪我去美国苹果工作,我记得你担心孩子有问题,哭着要去美国急诊室做检查。为了孩子的健康,你辛苦了。 妈妈要去美国带孩子,你提前准备了4个菜。我记得那时你做菜很仔细,肉块都是仔细的 之后印度Vin Agarwal和那群中国人给我穿小鞋,我以为你在家里跟妈妈吵架,那时的我不懂得控制情绪,我把电脑摔了,我想去制止你。我不会哄你。我想回去杀死那个养的Vin Agarwal。 你被迫陪我收拾行李回国,那时狗蛋才2个月。 回国后,我继续被Ajay和Patrick PUA,抬不起头来。 那时的你,依然这么爱我,还要给我生二胎。那时傻X的我,没有同意生二胎。回想起来,那时你最美丽的年龄。 我们房子装修好后,你在书房里办公,留下了一张长发的照片。我想,那时年轻美丽的你也在憧憬未来美好的生活。 2011年初,你去瑞士陪我,我们一起爬少女峰,一起去Lugano,一起去日内瓦。我们还帮朋友代购了很多的LV和手表,和瑞士军刀。那时,大概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了吧,我最亲爱的宝宝。 后来我去了北卡Greensboro,你发于娟的博客给我,提醒我注意作息。我那时开玩笑,说,“我是男的,不会得乳腺癌”。 没想到,6月份你说你住院了,我就着急打了机票回去。上飞机前,你说医生检查出来有癌症。坐在飞机上,我哭了,我不可能相信“癌“这个词会发生在我身边。 后来老家的人都来上海看望我们。当你被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我没忍住嚎啕大哭,那时我的两个姐姐也40岁不到,她们坐我旁边安慰我。 检测出来的预后结果并不好,非乳头型乳腺癌三年的复发率80%。我满脑子都在寻找有效的抗癌药。 那时我去求Ajay,请他加薪,或者降低工作时

叮当
外面的车都可快了,65的男士非得骑电动车去外面喝酒。都岁数大了,和他一起喝酒的人也喝多了。被汽车撞了,听说撞得挺严重的。这到底怨谁。我爸也喝多了。被车撞的是他的朋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被汽车撞。是唠嗑分神了。还是怎么了。很多人在一起喝酒。有的人喝多了,有的人没喝多。我爸和我爸朋友喝多了。我祈祷他平安。活着,我们还得赔钱。这就和劝酒的一样。有个新闻在一起喝酒劝酒有个人身亡了。是不是在一起喝酒的人都有责任,这又得罪人了,没事老喝酒的人是不是不应该找这样的人,这样的人没有什么出息。就只知道喝酒。其实有这样的爸,我觉得挺丢脸的。在说酒肉朋友有好的吗。还要身份证,可能我爸要被拘留。人和人在饭桌上沟通,就必须得喝酒吗。希望大家酒虽好,不要贪多哦。如果他进小黑屋了,可能会影响我找对象。因为没有人愿意找一个有前科的父亲的家庭。本来就没有收入,还得赔钱。我得想办法赚钱。找对象找个喝大酒的,结局就是天天也气,他一喝完酒就骂人,一直指责别人,喝完酒就骂别人妈的人是好人吗。我觉得不是好人 。在处对象时,根本就看不出来,他是不是一个喝大酒的人,动不动就吵吵的人。怎么擦亮眼睛找另一半。找错人会要了命。找错人会毁一生,天天都有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