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十年,流产3次,做试管2次。为什么我付出那么多,明明
匿名
结婚十年,流产3次,做试管2次。为什么我付出那么多,明明婆婆对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说了很多没有良心的话,公公还是始终把我当外来者,表面应付,实际里护着婆婆呢?人心为什么换不到人心?为什么婆婆做错事,不能直接告诉公公?人心不是换人心嘛,我老公精子畸形99%,怀孕几率几乎没有,我为他们家传宗接代拼劲全力,为什么他们不能做到公平公正,把我当家里人。
15温暖
1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庆玲
3年前
65"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公婆的态度影响到你的心情了,我可以理解的.
他们跟你是伦理关系,能怎么疼你啊!关键是老公,抓住老公的心啊!日子是你俩过滴.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你好,你为这个家做了很多,也受了很多委屈,但仍没得到他们的认可接纳。究竟为什么?具体情况可以说说看,也许你们之间有误会或者沟通有问题,有需要可以具体的为你分析一下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真觉得挺难的,如果家庭文化足够包容,儿媳妇会舒服很多,如果不够包容有很多要求而不自查,儿媳妇就会感觉到难过和伤心。 你如果已经竭尽全力,适当找找家人,朋友给自己一些情感上的庇护。有后盾,遇到任何事情都有底气,也有可归之处。 孩子这事,有时候要为自己生,如果为别人生,太委屈自己了。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虽然你很伤心,但不得不说,生孩子其实是你的选择啊!你老公精子畸形,你可以选择离婚,而你选择了想尽办法怀上老公的孩子,说明和你老公完成怀孕生子这件事对你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所以从本质来说,你其实是为了自己,你必须学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O
文字太多 见下图
木子
工作环境 (老公店长.无实权挂名) 雅楠:销售部门经理.门店自称老板娘、我之前的下属、现在门店武则天独权 老板 老板娘区总也不放在眼里、 每天最喜欢的就是一群人拍她马屁或者闻着她听她吹嘘:看我心情 我心情好怎么都好 涨工资看我 或者区总说了也不算等) 我:销售部门经理,之前在这边做一把手 后面出去再回来处境很被动。 主要遇到这点让我很不自信甚至丢了自己 1:我销售的业绩入账跟单员工被她强制为难 入账次数不行 或者言语攻击没有这样卖的。 2:我跟进的顾客她会问员工我在里面干嘛 3:我销售的单她会直接当我面说太低了单价或者我要给她加单。 4:这样的处境导致我自己越来越退缩自己销售明明可以销售成功的内心也要抛单的时候把她引进来压单谈单、 5:我每天这样很痛苦 痛苦丢了自己 痛苦没有自信 痛苦这种溜须拍马的氛围 痛苦同样都是经理什么光环荣耀都是只有她一个人。明明是我做的 明明我也是同部门同职位更付出的经理 6:这种情况团队也是拉高踩低 没有尊重 我好痛苦又好迷茫 压抑到喘不过气的感受 甚至扛不住了就跟老公爆发 内心就觉得自己老公很没用 让我回来又保护不了我 还让我备受期煎熬
遇见
他是,确实很忙,我打了一天,都不理我,也不删除,到底什么意思
耳朵
以前,攒够了失望,拼尽全力的去努力,仍旧失望,失望至极,选择离开。现在,攒够了失望,拼尽全力去努力,仍旧失望,还能再一次离开吗,答案是不能。是啊,答案都是不能了,那何必要为难,何必要难受,接受这改变不了的一切,大家都开心,只有自己是失望,唯一能做的,把这失望的情绪深埋在心底,因为,我深深的知道,我已经不能是自己,而是妈妈,做一个妈妈要做的一切。
叮当
我没有做过这个工作,我有点不敢去做。我想做。我怕我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工作。我有点不敢去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我把他想象成天大的难题。我也想去跑腿赚钱。我怕我把事情搞砸了。我是个累赘。我在哪里都是多余的。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