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文字太多 见下图
TWO
文字太多 见下图
11温暖
1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TWO
4年前
这只是一个爆发的点 我就觉得为什么我一句话她就经常爆炸发脾气 而我忍受那么多,就被她永远讲的合理化。我是觉得很不公平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删或者不删微信,这只是一个点.你对你们的感情是怎么看待的?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14"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且不说该不该,你觉得如果她坚持不删,或者像这样偷偷再加回来,你打算怎么办?你忍得了吗?能忍多久? 实际上你这就是你不舒服,所以希望对方来改变,然后你就舒服了,但你不觉得这样很被动吗?与其要求对方删,不如跟她沟通一下你的感受,以及其他的可以彼此接受的相处模式。
咨询师
朱晓云
4年前
亲密关系三要素:和谐稳定的性生活、彼此的信任、共同的社交圈。看一下你们之间哪里出问题了,如果需要找专业咨询师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怎么不觉得热呢,也没怎么出汗。我是怎么了。心理不正常了?这难道就是心静自然凉吗?
晨晨
人间清醒的人都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人间清醒的人呢?
妮妮
有没有必要让孩子上更贵的幼儿园?我们这里市里的幼儿园30,000块钱一年,我们现成的幼儿园3000块钱一个学期,然后现场的也是公立幼儿园,我看他们的教育理念都是科学育儿 这个不同的幼儿园教出来的孩子真的会有很大的区别吗?都更贵的幼儿园孩子真的会更爱学习更自律吗?真的会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吗?会养成很多很好的习惯,真的会养成一个神仙孩子吗?幼儿园贵一点的以后读书真的不用操心吗?
叮当
可以叫男生公子吗。例如谢谢李公子。或者我说谢谢道少爷。谢谢道兄。我想换个聊天方法。我聊天太死板了。我不会变通。我想说话有趣点。我应该怎么练习说话有趣。情侣有时候会说说笑笑,吵架斗嘴。我应该自己和自己模拟别人对话。一问一答。
白哥大大ai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谈的这个男朋友对我很好, 可我觉得我自己不太喜欢他 和他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也完全是因为他对我真的很好。他比较黏人,就每天都希望你能跟他打电话去散步 ,一起学习,我又是属于那种事情很多而且比较追求优秀的那种,我经常有时会因为压力,人际上的啊,学习上的啊烦闷,他又不能理解我 ,总是希望我去陪他,可我真的已经尽力去抽时间了,我也很累每天这么多的压力和事情,他每次这样要求时间长了我就很烦,可能也是有点不喜欢的原因。我现在和他闹了矛盾,他在楼下等我,可我就是不愿意去见他,我就很烦,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绝情,他自己在楼下哭,我说我上次心软下去了,这次我真的不想下去,然后他就哭着跟我说了好久,我也是铁了心不想见他,就很烦。我真的是需要空间和时间来调整自己,和他心平气和的说了很多次,可他就像没有听到一样,时不时给我发消息,让我去见他,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分手也分不掉,我自己这边也是不知道什么情况,我知道自己很对不起他。好乱,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请各位老师能指点指点
叮当
没有永远的朋友。都是有目的的。邀请我进购物群,我不会拒绝。我进四个购物群了。邀请我进群会有奖励吧。他发一个链接,叫我打开淘宝助力,我不会拒绝,我答应了。我应该怎么拒绝。没有人会对我无缘无故的好,都是有目的的。我应该怎么拒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