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不觉得热呢,也没怎么出汗。我是怎么了。心理不正常了?
匿名
怎么不觉得热呢,也没怎么出汗。我是怎么了。心理不正常了?这难道就是心静自然凉吗?
3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说明还没有到出汗的程度。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正常现象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那里的温度是多少?你又穿了多少衣服?或者说你可以看一下周围的人是怎样的?不能通过自己没出汗,就认为自己有问题。
匿名
1年前
嗯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好像有很多想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让自己活在当下。今天觉得有点累,不想动。坐在沙发上做深呼吸,吸气,呼气,吸气,呼气。让自己放松一下。做完深呼吸感觉自己放松了。晚上外面下雨了,听着外面的雨声,感觉听雨声很治愈。嘀嗒嘀嗒。外面的雨下大了。有时外面会有汽车滴滴声音。我现在在听歌。听着自己喜欢的歌会很放松 ,很开心。听歌也很治愈人。音乐很奇妙。我也书写晚了。网上说世界上什么东西都不是属于你的,只有活着的每个瞬间才是属于你的。大家都要珍惜当下,活在当下。开心最重要。我现在想听的歌是最美的瞬间。这首歌好听。我也祝大家好梦。我改了一下。我写的对吗。
夜航的你请靠岸
愿我们情谊似浪涛 海水不枯 波涛不止 滔声依旧 时有回响。生日快乐~——送给可爱小仙女呀! 祝晚倾少年时,不止菲菲芳华。 坦荡而舒愉!
阳阳
我是一个又平凡,又普通的摄影爱好者
青眼猫
我哦哦
愤怒的小馬甲
女朋友总是打游戏,不理我,假期出去玩她也打游戏,她是不是上瘾了
六日
我觉得精神和内心都很空虚,在爸妈家没有归属感,在男朋友家又没有安全感,今天他又要叫我帮忙借qian有急用,他上中班晚上十二点回来后就在客厅睡不上来睡,也一声不吭我以为他又出去了,问他是说事情没解决心情不好不想上来。我现在是处于怀孕阶段,有时候脑子很清醒的知道他不是良人,可有时候潜意识的行为还是控制不住,比如他晚回家或者回来了很久没动静我就会觉得心慌,明明心理建设不一定走到最后可如果真离开我又会害怕,我讨厌这样心慌空虚的自己,我感觉没有情绪,很麻木,做什么都很空虚无法填满自己,整个人像空壳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