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精神和内心都很空虚,在爸妈家没有归属感,在男朋友家
匿名
我觉得精神和内心都很空虚,在爸妈家没有归属感,在男朋友家又没有安全感,今天他又要叫我帮忙借qian有急用,他上中班晚上十二点回来后就在客厅睡不上来睡,也一声不吭我以为他又出去了,问他是说事情没解决心情不好不想上来。我现在是处于怀孕阶段,有时候脑子很清醒的知道他不是良人,可有时候潜意识的行为还是控制不住,比如他晚回家或者回来了很久没动静我就会觉得心慌,明明心理建设不一定走到最后可如果真离开我又会害怕,我讨厌这样心慌空虚的自己,我感觉没有情绪,很麻木,做什么都很空虚无法填满自己,整个人像空壳一样
12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特殊时期 心理反应更大 理解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管不了别人,就先照顾好自己吧。祝你一切顺利。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27"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亲爱的,感受到了你的艰难,一方面理智上你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有清楚的觉知,也似乎知道用你的话说对方非良人想过离开,但另一方面内心又空虚心慌害怕,对自己不确定没信心,而且还在怀孕阶段,真的很不容易。也许你可以跟我说说你的苦恼,我愿意帮你一起梳理下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他的行为引发了你的焦虑和不安,是否考虑一下用钱用物质或者社交来填充自己,而不是填充男人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有一次我在海边玩,有个女生对着大海喊,我要嫁给有钱人。我觉得她好可爱,好诚实。现在不是流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短剧吗?写这种短剧不就是想找个有钱人吗?女生想找有钱人,爱钱就被说成拜金。每个人不都是想变有钱吗?难道努力挣钱也是拜金吗?不管是自己变有钱还是喜欢有钱人,不都是爱钱吗?爱钱有什么错?变富有有什么错。
胖胖
怎么建立自我的内在体质,自我的边界感和框架呢
AVEnie
祈风
离婚了,走不出来,心有不甘!
陳
30岁,短婚未育,重返职场,异地就业,电商运营,年入20,恋爱无果,想回家乡,工作难找,要求太高,能力不自信。已提离职,状态不佳,6月中离职。对象难受,要求太多,高敏感人,外在佳,身高佳,容遇短择,也追求完美,家庭无助力。该怎么解,从何开始解。年龄焦虑,收入焦虑,择偶焦虑
笙亓
当这样的人成为父母,他们是非不分,黑白颠倒,意气用事 被外人精神操控来剥削自己的孩子 何其可悲,而他们自己完全不自知 人性的恶来自不成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