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这样的人成为父母,他们是非不分,黑白颠倒,意气用事
匿名
当这样的人成为父母,他们是非不分,黑白颠倒,意气用事 被外人精神操控来剥削自己的孩子 何其可悲,而他们自己完全不自知 人性的恶来自不成长
12温暖
18回答
何炫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丽华
3年前
的确如你所说,人不学习不成长,自己可悲,可能还害了孩子。人是要有自己的思想的,不能人云亦云,没有自己的主见。特别是在教育孩子这事上,父母应与孩子共同成长。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他们有思想,而且非常执着,只是他们不能反省自己的思想是否正确,更不会改变。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在这样的环境长大,小孩需要足够的勇气和智慧才能跳出这个框框,欢迎咨询探讨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听起来是一个可悲的故事,我愿意听你说,你愿意讲吗?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活出了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平房院子里有两条蛇怎么办。不能打蛇,也不能打死蛇吧。是不是应该通知左邻右舍。到底应该怎么办,蛇吃鸡吗。我怕蛇咬人,蛇哪都爬。蛇会咬死狗吗。怎么办。蛇到处爬,会进屋里吧。我怕是毒蛇,如果被蛇咬怎么办。需要我通知家人吗。
生命的奇迹
正面管教和一些育儿课上都说,孩子犯错了,而他也知道这是不对的,就不要去指责惩罚。因为他会觉得被指责惩罚就相当于抵消了,心里会想,反正错了,也受批评了,这个事情就过去了吧,所以思想上也不一定会产生多大的震动。当不被批评时,心里就会犯嘀咕,为什么不批评我呢?就会把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再想来想去,到底为什么,势必会让自己对事件想得更加深刻,慢慢地就会从自身找原因,反思自己的错误和缺点。 可是用在我的孩子身上完全不奏效啊!他只会觉得太幸运了,竟然没有受到批评惩罚。下次还是会更加跟着侥幸心理走。我担心到最后就更加胆大妄为,无所畏惧了。 到底孩子犯错了该怎么办才好呢?
六日
男朋友有个小三岁的异性朋友,很会说话办事,认识很多年好像通过兄弟认识,后面介绍我们认识,因为他仗义对她不错,后面两个人就哥哥妹妹的叫,那个女的叫我嫂子,两个人聊的很好,图一就是他们的聊天记录,除了聊的好还有很多行为我不舒服,相处方式我也不舒服,我对象爸爸很喜欢她这种类型的,他们父子说认干女儿就是为了让我别误会她和我对象会有啥,后面那个女的爸爸不同意,就变成结拜兄妹,昨晚他们父子出去喝酒说12点前回来,后面变成一点半回来,我太困了睡着了到半夜三四点听到楼下喝酒声音,他们出去喝酒一半把那个女的叫过来一起喝,然后又回家喝,6点又一起出去吃早餐,我在楼上亲耳听到他爸说的一句话如果当媳妇更好,媳妇可以待在家里,那个女的倒是有分寸说她后来的妹妹是次要不能这么说,后面也给我发信息说抱歉,如果伤害到我可以不跟我对象玩。我对象总是说我多想如果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说她留着有用处有目的,可是我作为女朋友未来老婆现在还怀着孕,我真的不舒服这些事,真想让我不误会就保持距离少聊天相处方式改变,而不是把关系变成兄妹,又不是亲妹也不是表妹堂妹,哪来什么哥哥妹妹,只是聊的好的朋友,可现在叫他处理断绝联系也不可能,他只会说我爱多想害他没朋友,我自己没男的朋友所以看不惯他有异性朋友,到时候父子两个一起心里埋怨我,他爸还给我发信息说她是我女儿,是我对象的妹妹是我的小姑子,笑死人,才认识多久相处几次,而且我也不是怀疑他们有一腿,我只是不舒服而已。再说现在世界上什么事都有,亲兄妹都有乱luo的例子,何况没有血缘关系,如果经常聊天一起玩加上哥哥妹妹干女儿的头衔,关系只会越来越近,心是不受控制的,时间还那么长,谁能保证以后百分百不会有半点什么事发生,一定要发生什么才叫过分吗?我的担心是有道理的,他们只会一直跟我解释没什么根本没发生什么妹妹而已干女儿而已,显得我有理变没理,故意找事一样,我为了这件事情绪一直都很不好耿耿于怀,好几次哭了,最让我伤心的是我对象完全不能理解我的点,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需求,一直说就算我想这个想到s也是根本没发生什么,我爱多想
北风
人都希望自己被拯救,于是就会有特殊的慕强心理。可能是出于某种与生俱来的不安全感,也可能是来自社会群体的同化,总在注视别人,眼里只容得下别人的优秀,却没有正视自己的勇气。这样畸形的观念让他们在进行必要的自我审视时,总是矫往过正,要不就是以极端的自恋掩饰人格的缺陷,要不就是用自嘲寻找集体认同感。。。我们就像刚刚毕业的学生再面对岗位的选择时总是盲目的追求行业风向标,希望自己的自己从事的行业已经得到社会大众的成功学认证一般,也像是中学时候听老师畅想的重点大学生活一样。我们习惯去追逐成功的标签,却把成功所需要的智慧抛之脑后,我们渴望被社会的成功拯救,却不知道成功也是过客,人只能自救。
。。。。。
谁能和我聊聊单位领导的事
吃苹果的猪
你的世界没有别人只有自己…怎么理解这句话,当你身边有让你不开心的事和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