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哦哦
青眼猫
我哦哦
8温暖
3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相关回答
绵绵
在一起六年,分手后他不到一个月就谈了,分了快一年他谈了三四个,我也不是难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在一起都是我付出
直直
从旁观者讲 是真心话吗 他爱她吗 这份喜欢会长久吗
伸展
现在年轻人实在是太多太多,过了35岁很难找工作。 你学历再高,学校再好,经验再丰富,岗位再匹配,都没有用。有20多岁的年轻人,他们又便宜又听话又年轻,多好。干嘛用你超过35岁的? 国家担心未来老龄化,怎么不研究解决现在年轻化的问题?年轻化也是比例失调,也会出现就业问题。年轻化的问题是内卷,是失业,是大批年轻人在高压下工作,做牛马。
若宜
感觉气死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早上开车上班,边开车边思考,觉得【人的聪明是1+1模式】,【1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聪明】,【1是人格上的智慧】,当我们日常接触的时候,可能觉得一个人这么聪明,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但遇见事情的时候,【她的人格跳出来了】,例如回避,自私自我为中心,自恋…会让我们大跌眼镜! 所以,如果我们不克服低端动物脑的本能,不管理自己情绪,不提高自己狭隘的认知,那么,聪明也是没有用的…这也容易被认定成,骨子里“坏”!
你的芒果甜吗
刚才异地男朋友和我说他刚网上解决完他妹妹所在的直播地的事情, 因为跟合伙人今天正式分开, 我也不知什么原因引起他妹和合伙人的争吵, 合伙人的男朋友差点打他妹, 幸好他提前叫人过去现场所以没有发生。 他说他改天过去那边(异地直播地)要收拾那个合伙人的男朋友, 我说我不喜欢他打架, 如果有事情可以打110, 他说打110有什么用, 我说这样比较合法, 他又说合法有什么用。 然后我感觉他虽然做的都是很合法的生意, 但本人带有点儿黑社会的气质, 我这种毕业就进体制内象牙塔里的人是无法体会他的生活和经历的。 最后我说不喜欢他打架, 希望他以后也不要打架, 他不吱声。 但其实我猜他应该比我更加了解世界的真实, 了解弱肉强食的社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