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以叫男生公子吗。例如谢谢李公子。或者我说谢谢道少爷。谢
匿名
可以叫男生公子吗。例如谢谢李公子。或者我说谢谢道少爷。谢谢道兄。我想换个聊天方法。我聊天太死板了。我不会变通。我想说话有趣点。我应该怎么练习说话有趣。情侣有时候会说说笑笑,吵架斗嘴。我应该自己和自己模拟别人对话。一问一答。
9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行就好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很幽默的称呼,也什么不能呢,很有韵味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言之有物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这个叫法比较幽默,可以试一下,如果对方不喜欢的话再换称呼,或者问问对方该怎么称呼。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对方是什么风格,我们按照对方喜欢的风格称呼对方效果比较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习惯性跟他聊天,突然不聊了。怎么戒掉想着找一个人聊天
甜味少女馆
爸爸以前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喝酒应酬,现在退休了还是经常跟朋友喝酒,我跟妈妈都非常担心爸爸的身体,用各种方式劝过但不听,觉得爸爸已经习惯用喝酒这种方式跟朋友沟通感情了,平时不喝酒的时候我们都很幸福,也有足够的关心,怎样才能让爸爸不要去喝酒了呢
哪吒
安全的感觉,那是什么意向? 那座房子在我的心里面,但是我却不知道那座房子里是谁在
你的芒果甜吗
一堆整天追着想睡我的人我不让睡,我等了八九个月终于出差回来的我愿意睡的人不让我睡,太好玩了。 小男朋友只会请我吃大餐,和我玩,大庭广众之下牵我的手,骑车的时候让我搂紧他,在公园毫不避讳热吻,严如一幅校园的青春恋情画卷。但是一提到睡觉,他就低下 那颗模仿贝克汉姆失败的鸟巢头羞涩的说:“人家还小。” 这大概也许就是传说中的“禽兽不如”吧,我是该喜还是该忧?冥冥中,我好像闻到了放飞自我信号的气息。
叮当
某信数据老是损坏怎么办。聊天记录都没有了。一天发生好几次了。提升数据被损坏。怎么才能不被损坏。
笙亓
是我内心对脆弱的自己投射吗 还是我这两年很要强吸引来了喜欢依赖别人的人 还是像我30岁左右未婚的男性都是习惯依赖别人的类型? 但我其实喜欢对方强大一点的 哪里出了错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