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间清醒的人都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人间清醒
匿名
人间清醒的人都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人间清醒的人呢?
8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面对人间和繁华世界,保持清醒,不迷失自我,明确定位,理性并踏实地生活、工作~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把梦变更美? & 从梦中醒来?
咨询师
郝俊君
2年前
遇到什么事就去处理,不念过去,不畏将来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酸甜苦辣都经历,你就会感受到了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认清生活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某一天,自己内心有个声音:我已经这样活了30年,余生想换个不一样的活法,我想试试看,是否会有不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欺负你的人,突然插足你和你朋友,她还会和你说话,这种情况下,柔和应和感觉自己白被欺负而且会被轻视,硬气表现出不想理对方也要被他嘲笑。 可是他欺负我,我还和她说话,她不礼貌的各种回应,不尊重我,在别人面前伤我面子,但是为什么他可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怎么对我就怎么对我。而我怎么做都不对呀
北走
父母公婆,外婆,所有人都催,我今年生了2胎还是女儿。我孕吐住院7次,我真的不愿意生了,可是我很害怕那种逼迫,我父母直接就是恶语攻击,也怕公婆叫我们离婚,换人。害怕被虐待,害怕离异无家可归。。我该怎么办,我一想起来就自动对话自言自语,反驳,攻击,太痛苦了,我想怎么样可以放过自己,让自己不要害怕了,
叮当
家人说话话里有话,我真不爱听。她说话阴阳怪气的。我不爱听,我就想反驳。可是我越反驳我自己越痛苦。越痛苦越难受。不反驳憋气。本来两个人出去走路,走着走着唠唠嗑就干起来。弄得不欢而散。吃饭唠嗑唠着唠着就吵架了。我问她,她不吱声。我问她,我跟她说话,她一声不吱。是不是只要我选择沉默,就不会吵起来。我不想住在一起。我想自己出去住。天天住在一起,全是矛盾。越说越激烈。越说越激动。我真的受够了。她说我在屋里干啥呢,我说我是个残废 ,我能干啥。我在看手机。我是活也干不了,工作也做不了。为什么我全是痛苦的体验。我问她口罩在哪里。她不让我用。
穆雯雯
之前减肥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 然后瘦下来后 不久开始工作很有压力 之后总也暴食 现在对食物的味道已经不太敏感 但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想吃 吃完还会节食 然后在暴食 控制不住自己
初衷姐姐的妹妹
下午和老哥一起去溜冰,感觉自己是个青铜,甚至连青铜都不如。穿上笨重的溜冰鞋,底下有轮子,进入溜冰场后,地面滑滑的,仿佛我失去了自控力和平衡力,还是老哥牵着我的手臂,我才不摔的。我就一直绕旁边扶着栏杆反复走,这样我才不会摔,四五个小时我练了多次也不会,放倒被别人转了3次,摔了一次,最后还是我哥牵着我出去的呢
暖暖
小时候因为我父亲属于话少的人,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很少说话,陪伴的时候也很少说话,一定程度上属于被忽视。导致我现在对人际关系有点迷茫,缺乏幽默感,对人际关系有点较真,跟老公的关系也属于在一起没什么共同话题聊,单纯互相呆着,他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我也做自己的事情。和同事也只是单纯一问一答,一般没有朋友,也没法跟一群朋友大侃特侃个一整天。感觉很孤独。不知道怎么交朋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