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们,我不是人,我深深的自责,我对不起我的咨询师,虽然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老师们,我不是人,我深深的自责,我对不起我的咨询师,虽然有抱怨,但我并不想害她,请你们教教我,如何弥补!!否则,我将永远活在自责里!
6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曲秀丽
2年前
虽然不知道您和咨询师之间发生了什么,但能感觉到您深深的自责和后悔。自责和后悔是很耗费人的能量的。希望您能联系上咨询师,把自己的自责后悔表达出来。
2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放下对你咨询师的拯救,她不是你的救世主,你也不是她的救世主,尊重彼此的选择,你们都有选择的权利,这种权利不代表抛弃
1
咨询师
张芮宁
2年前
是什么事让你如此自责,害?
1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不知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让你如此内疚?如果不是做的很过分或故意而为,就不要太在意,想办法弥补或澄清事实就好了。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保持一颗平常心吧。 有不虞之誉,有求全之毁。 不论对自己,还是对别人,都如此。 咱别双标对人对己就好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高山流水
去年检查甲状腺结节三级,以去年开始,要不要紧
lumen
我是女生,20岁,从小父亲去世,没怎么跟男生接触过,现在一碰见青春期或者以上年龄的男孩子就容易紧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到底是为什么呀,好尴尬呀
小蟹
看着母亲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根本不能称之为成年人的举动,我会觉得绝望,我会想死
叮当
楼房用买监控器吗。用买可视门铃吗。我怕坏人进来。我是独居的女生。如果在外面电梯里遇见反常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没有监控器如果进来人了,我不在家她们做了什么我都不知道。例如我有监控器,我可以看看外面的小狗在干什么。我没在家时我可以看看我没在家时谁来了。我可以看看我不在家时,我家门口有没有可疑的人出现。我好做好防范。有必要买监控器吗。还有可视门铃吗。我需要注意些什么。
水
我是实习生,过年上面给我安排 29 30 1 2 3号放假,但是我不想29放,想4号放,想问下 怎么沟通比较好?
陌上花开
强大自己才是硬道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