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们,我不是人,我深深的自责,我对不起我的咨询师,虽然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老师们,我不是人,我深深的自责,我对不起我的咨询师,虽然有抱怨,但我并不想害她,请你们教教我,如何弥补!!否则,我将永远活在自责里!

6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虽然不知道您和咨询师之间发生了什么,但能感觉到您深深的自责和后悔。自责和后悔是很耗费人的能量的。希望您能联系上咨询师,把自己的自责后悔表达出来。

2
放下对你咨询师的拯救,她不是你的救世主,你也不是她的救世主,尊重彼此的选择,你们都有选择的权利,这种权利不代表抛弃

1
是什么事让你如此自责,害?

1
不知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让你如此内疚?如果不是做的很过分或故意而为,就不要太在意,想办法弥补或澄清事实就好了。

1
保持一颗平常心吧。 有不虞之誉,有求全之毁。 不论对自己,还是对别人,都如此。 咱别双标对人对己就好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初礼
我跟我男朋友的感情我感觉我进入了一个死胡同好像出不来了我现在觉得他的态度跟我之前对我完全不一样他以为我是那种理智成熟的,没想到我是那种很幼稚,很小气的那种在一起久了,就不是他想的那种他觉得我太黏他了,好像我只希望他陪我,他觉得压抑,不自由可是他前天跟我说了一些话,让我觉得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因为他工资忙,没什么时间看手机,我之前天天给他分享好玩的事,他觉得很烦,他说他喜欢我,可是我现在感觉不到了他希望我不要那么幼稚要理智点可是我要是理智了,我还找男朋友干嘛啊他前面说的那些话,我天天都在想然后就出不来了他告诉我,不要放在心上,可是怎么能不放在心上啊他昨天也在给我说,他是不是害了我,他说他要慢慢喜欢我,说我喜欢的他太快了只要我把他说的那些话想的更深一点,我就会越来越难过,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就出来了之前我跟他出去见他朋友,去的茶楼,他跟他朋友在一起打牌,好像完全忘记了我的存在那个时候我真的超级委屈,他没有管我,后面吃饭的时候,他也没有跟我说话,全程在跟他朋友聊天,然后一直在喝酒那个时候我 才感受到了失望因为他之前一直问我,是不是我让你失望了,其实之前都还好,让我感觉到失望的是前天,可是他说的道理我都明白,他也在帮我走出来,可是我自己出不来啊,只是说我想有的没的,我应该怎么办

momo
放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