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楼房用买监控器吗。用买可视门铃吗。我怕坏人进来。我是独居
匿名
楼房用买监控器吗。用买可视门铃吗。我怕坏人进来。我是独居的女生。如果在外面电梯里遇见反常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没有监控器如果进来人了,我不在家她们做了什么我都不知道。例如我有监控器,我可以看看外面的小狗在干什么。我没在家时我可以看看我没在家时谁来了。我可以看看我不在家时,我家门口有没有可疑的人出现。我好做好防范。有必要买监控器吗。还有可视门铃吗。我需要注意些什么。
7温暖
9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雪峰
7个月前
你的担心很有必要,独居安全确实需要重视。 你提到这么多具体风险,是否在思考:除了设备,还有哪些方式能帮你建立更安心的防护体系?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你有很多担心,可以在家里和门口,安装监控。 你的不安全感偏高,建议觉察这个部分。
1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想买就买了,这不需要别人的同意或者建议。
1
咨询师
杲琳
7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的担忧,买监控器是一种方式,更重要的是你的内在不安全感
1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你好!一个女生确实很担心害怕,确实有必要买监控视频,其次一些简单防身器材,还有联结110报警电话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娜娜
比如我看到同事买了一杯咖啡,我其实也很想喝,可是身体原因呢最好是不喝咖啡,那这种情况下,我不是给自己买还是不买才是对自己算好呢?
A悦府刘梦真
在一起6年了 他有老婆孩子 他不会离婚和我结婚 你说我坚持下去还有什么意义呢,既然决定要放弃 一定要下狠心,但是他一天不联系我 我一天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来……
胖胖
唉这个世界真是奇幻,有人几十万买一个车位,有人几万拿不出买一套房
hold zhu
感觉和老公没啥事,过个十天半个月,风平浪静甚至有了过日子的温馨感觉了。但是自己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找事情吵架,比如翻旧账,各种小事放大去说他对自己不好的一些问题然后导致吵架。这种模式好像改不了了,但是对感情是有伤害的,这是普遍的夫妻相处模式吗?
叮当
我没事时喜欢刷视频,刷着刷着我就不爱干活了。在家就是不停的玩手机。我不自律,我应该怎么做。我没事时喜欢玩手机。
麦满分
我和她经常有双标的行为,比如打游戏吧,她不给我和别的女生玩,结果她自己又跑去和别人玩,还说他厉害。 还有别的,说吃炸鸡不好,我就不吃了,结果我抓到好几次她自己在家吃。 这种事太多了,我好累,可是她听不进,又不给我分手。我好烦,她也烦我,我两天天拌嘴,也不知道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