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和老公没啥事,过个十天半个月,风平浪静甚至有了过日子

匿名
感觉和老公没啥事,过个十天半个月,风平浪静甚至有了过日子的温馨感觉了。但是自己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找事情吵架,比如翻旧账,各种小事放大去说他对自己不好的一些问题然后导致吵架。这种模式好像改不了了,但是对感情是有伤害的,这是普遍的夫妻相处模式吗?

15温暖
33回答
胡巍
温暖了
#
评论
一千对夫妻有一千种相处模式,三天一小吵,七天一大吵的夫妻也比较普遍,关键是吵架不要翻旧账,不要贬低对方,更不能不尊重对方,否则时间长了婚姻会出问题。既然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问题,那就提醒自己注意不要找事,让风平浪静的好日子更长久一些,慢慢就会形成习惯。

你好!你和老公的这个相处模式,是习得谁呢?你通过吵架,表达什么呢?

吵架是一种沟通方式,情感流动的方式。就看如何吵,有的人越吵关系越好。

你好,看到你说你和老公每当过日子有了温馨的感觉的时候,你就会找事情吵架,那这时候的吵架你是有意识的,还是因为一点小事就和他发生争吵的? 你和老公吵架的时候会翻旧账而且会放大他对你不好的地方,说明你内心有很多负面的能量,还是没有释放,有很多的怨恨无法表达,但是在一次一次的争吵中,当你在说这些的时候,你过往的怨恨能够表达出来吗?不能,所以你会一次又一次的重复 建议你去找个咨询师,做个中长程的咨询,在咨询中你可以和咨询师一次又一次的表达。这个时间至少半年,这样你和咨询师表达之后,你就不用去和老公争吵,也不用伤害你的伴侣。 我们说婚姻是需要经营的,它是经不起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现在看起来,你已经能够觉察到这样子不好,所以能够自己成长起来,能够去把这些恨表达出来,而不是去伤害自己的伴侣,让自己的婚姻更加和谐。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麦迪水灵灵
,,,,,

珍珍
我觉得我还可以太年轻了,对于过去我还是太难已释怀了,就算做到了。又怎么样呢?也没有放过自己,让自己好受,对于家人,还有我自己,说的太多了,做了不好的事,我无法做到心中那般美好。心里还是不痛快。虽说我的病好的差不多,但药物继续吃,养我的责任还是任重而道远。身体也养的蛮好,能吃能睡的,还在想,为什么初期的我,有生病苗头时,为什么说啥也睡不了。 对于自己未来都又是一个未知数,对于即将等他回来分手的前任,我也已不报任何希望。即然已绝情,没有再厚着脸皮回归,我虽然是病人,但我也是一个完整的,有尊严的女孩,如果我现在回去,我会受到比现在更多的苦,我不能让自己再受伤了。生活上再出错,没有谁再替我帮忙了。这应该就是我心里最真实的想法。我除了赚的钱少,做的事也不少,生活上的苦一样也没少吃。我去年的腰的问题,就已经折腾我够呛,日夜疼的,连着很长一段时间睡眠质量不好,感觉那颗心都快碾碎了,吃不了喝不了,每一步都走的很难受,还被说,是我运动量太少了,最后不得不做手术。做了手术,也没有好彻底,也是养了大概不到一年,钱还是我父母出的,婆家就有意把我不管,还在我即将做住院的前一天,为他儿子的一点性欲 强行说服我同房,我很失望。事后跟他沟通这个事,给我装傻子,我很痛,日子没法过了。再好的人也被折腾疯了,我怕我以后更难过,这一次,我不会听谁的狡辩。我的心理咨询师们,你们同意我的做法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