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和老公没啥事,过个十天半个月,风平浪静甚至有了过日子
匿名
感觉和老公没啥事,过个十天半个月,风平浪静甚至有了过日子的温馨感觉了。但是自己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找事情吵架,比如翻旧账,各种小事放大去说他对自己不好的一些问题然后导致吵架。这种模式好像改不了了,但是对感情是有伤害的,这是普遍的夫妻相处模式吗?
15温暖
33回答
胡巍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任丽华
3年前
一千对夫妻有一千种相处模式,三天一小吵,七天一大吵的夫妻也比较普遍,关键是吵架不要翻旧账,不要贬低对方,更不能不尊重对方,否则时间长了婚姻会出问题。既然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问题,那就提醒自己注意不要找事,让风平浪静的好日子更长久一些,慢慢就会形成习惯。
咨询师
邓韬
3年前
90"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和老公的这个相处模式,是习得谁呢?你通过吵架,表达什么呢?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吵架是一种沟通方式,情感流动的方式。就看如何吵,有的人越吵关系越好。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你好,看到你说你和老公每当过日子有了温馨的感觉的时候,你就会找事情吵架,那这时候的吵架你是有意识的,还是因为一点小事就和他发生争吵的? 你和老公吵架的时候会翻旧账而且会放大他对你不好的地方,说明你内心有很多负面的能量,还是没有释放,有很多的怨恨无法表达,但是在一次一次的争吵中,当你在说这些的时候,你过往的怨恨能够表达出来吗?不能,所以你会一次又一次的重复 建议你去找个咨询师,做个中长程的咨询,在咨询中你可以和咨询师一次又一次的表达。这个时间至少半年,这样你和咨询师表达之后,你就不用去和老公争吵,也不用伤害你的伴侣。 我们说婚姻是需要经营的,它是经不起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现在看起来,你已经能够觉察到这样子不好,所以能够自己成长起来,能够去把这些恨表达出来,而不是去伤害自己的伴侣,让自己的婚姻更加和谐。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如今我觉得这句话是对的,人和任何一种生物都一样,都是不会被特殊庇佑的,与其说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不如说根本没有天老爷,没有神仙,没有神,也没有造物主,救世主,从来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人的生命在自己的眼里是可贵的,但在历史的长河里微不足道,在资本的眼里就是韭菜,珍惜你生命的人只可以是你自己,所以生命的意义就在于你想做的现在去做,不想做的能不做就不做。
爱雨
我发现自己丈夫秘密,,我不知道要不要控制情况,等夫丈明天面试完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直以来都很羡慕那些跟同学结婚的,跟老公一发生矛盾或者关系冷淡了就总会联想到是不是因为没有共同的过去和回忆、没有共同的朋友圈子。心里总觉得自己的婚姻没有那些同学结婚的幸福
王小迪
事情大概就是这几天我婆婆带我家小孩在外面玩。然后小孩尿裤子了。我也不知道我哪抽了跟我婆婆说我和我妈带她的时候会提醒她,外面没有厕所她还小去草地上也是可以的。然后又脑子抽加了一句妈妈我没有怪你的意思。然后现在我婆婆是不理我了,给我老公告状了。我老公也没说啥就说他在忙没有别的事就挂了,然后就把电话挂了。后面按照之前我的经验就是,我要当面给我婆婆跪下(整个人气场上)不然这个事没法收场。但是我又觉得这个不至于我给她(跪下),有点烦。
索菲娅
心里有太多恐惧,太多害怕被发现和评价
~1劇終~
去公司一个月,可老板没有给我发工资,别人都发了,我该怎么问,还需不需我去上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