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里有太多恐惧,太多害怕被发现和评价
匿名
心里有太多恐惧,太多害怕被发现和评价
5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这说明你还没有找到自己,建立自我认同,现在你更多的是依赖于别人给你认同,支撑你活下去。当有一天你能无条件的给自己撑腰的时候,你会发现,别人评价与否,甚至他们在与不在,自己的生活都是要继续向前。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心理学中很多问题的根源,认为是小时候的家庭环境造成的,看看恐惧的来源,通过干预,是可以缓解的!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咨询师
陆丹
1年前
被评价和被发现带给你什么样的影响?本身的恐惧和害怕已经很难受了,被发现和评价又会带来痛苦的部分,听起来很不容易。
咨询师
贺巍
1年前
给你一个拥抱,我们都有脆弱的时候。 只是,慢慢长大,就会发现,我们曾经那么在意的,在别人心里,也许从未曾在乎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本人性格犹豫,做决定特别难,而且A公司原本给我薪资上外加500元,面试第二天就约我答复offer,当时手里还没有其他offer暂时答应了,B公司比A公司还早面试,一直拖结果,大概一周后收到入职通知书了,薪资比A公司高,转正高1k左右,试用高500,但是这个公司要求涨价不答应,说已经是其他同事中上薪资了,除非等级上涨才能薪资在上调,怕offer鸽掉所以不涨薪也答应了,我目前需求是稳定,能学到东西,能往管理层发展,但目前两家公司已有管理层,两个公司都有通道但还是要看个人能力去晋升,两家公司规模差不多,性质也差不多,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啊,昨天想到现在还没有理清楚呢,没主见人真可怕,而且我是特别容易出现选择B公司又后悔拒了A公司的人,选择A后悔拒B公司,而且两家公司挺想进的,拒绝我会担心会不会因此进黑名单,因为以后的事情谁也不知道,请问如何婉拒其中一家公司呢?
Happy
从小爸爸妈妈对我都很好,可是妈妈那个人性格比较喜欢谦让,每次遇到事都会给我说互相迁就一下。感觉自己也不太会拒绝人。小时候就比较羡慕如果我妈跟我婶一样厉害就好了
叮当
如果爱上有家有老婆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当第三者。可是我很喜欢他,我无法控制我自己。我知道不应该喜欢 ,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想他。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忘记他。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三天就满36岁了,但我内心很惶恐不安,今天和驴友们出去自驾游了,白天还看看风景觉得挺好,晚上吃了饭回到了酒店又开始惆怅起来,尽管他们也都知道我快要过生日了,吃饭的时候也提前跟我庆祝了一下,我觉得或许比我孤独的在家过生日好,在家就只有面对父母和大女儿。但是我内心还是焦虑,前几年一直考编没上岸,我已经把备考当成了一种精神寄托,总觉得只要还没满36岁我的人生就还有希望。但是随着36岁生日的逼近,我感觉我的人生似乎已经到头了
在干嘛
从小就是班级名列在前的小孩,父母天天吵架我就关门看书画画听歌,朋友基本都是搭子,上了大学享受自由和摆烂,不出意外被迫休学,父亲入狱开始明白对自己负责,恢复学业顺利毕业,毕业就进入家长公务员队伍,在乡镇工作了2年,目前借调在县委办,从来没谈过男朋友,没房没车没存款,青春总感觉已经不在,哈哈,怎么感觉自己又厉害,又不厉害的。
情说786321
我本来是不容易投入一段感情的,但是一旦投入进去就很难自拔,哪怕是个同性朋友,我去年在家休息了一年,一个闺蜜走进了我的心里,跟闺蜜保持了一年的亲密关系,闺蜜因为年底忙忽冷忽热的,我非常难受,我们没有争吵,我很少会主动跟她联系,她也不再联系我,我特别难受,请问各位老师,我怎么样才能走出这段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