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本来是不容易投入一段感情的,但是一旦投入进去就很难自拔
情说786321
我本来是不容易投入一段感情的,但是一旦投入进去就很难自拔,哪怕是个同性朋友,我去年在家休息了一年,一个闺蜜走进了我的心里,跟闺蜜保持了一年的亲密关系,闺蜜因为年底忙忽冷忽热的,我非常难受,我们没有争吵,我很少会主动跟她联系,她也不再联系我,我特别难受,请问各位老师,我怎么样才能走出这段关系
3温暖
17回答
久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说明您是一位极其重感情的人。友谊是相互吸引的结果,如果走不下去,考虑发展新的友谊。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等待你,和你一起探索和疗愈!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你是一个不安全感的人。所以你需要疏导。
情说786321
6年前
交代下背景,我们都有自己的家庭,上次一段关系是异性关系,最后我们直接把的对方所有的信息都拴除了,在也没联系了,就这样走出来了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觉得我在这个语音厅就是个笑话。如果工作干得不开心了。我想退出。我觉得这个是走捷径的工作。我想退出。这个是需要有别人捧的工作。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有点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没有人接档,我的后面总是没有人接档。我主持的不好。我不想坚持下去了。我想取悦自己。我不想有大哥。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知道她们背后都嘲笑我。如果干得不开心,我不想继续做下去了。这是青春饭,我不可能一直做下去。我想放弃。我可以自己练习播。我还是不会说no,不会拒绝。她们说我呆。我是傻。我可能费力不讨好。我还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比较靠谱。坚持下去很难 ,放弃很容易。本来我每天是2个小时的档。我几乎天天都去主持。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一到我的后面就没有人接档。我需要自己去找人。我嗓子都哑了。我问一个不行 。有事需要上课 。我老那么问人家也很烦。我问另一个说有事需要上班。每天我后面都是没有人接档。她们唠嗑是闲唠嗑。有时聊黄的话。都是年轻的女孩子。太正经的女生吃不香。我就是太老实。没有人要太老实的人。太老实的人没有好下场。我应该怎么做,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可是放弃了我又能做些什么。放弃了这个工作,我可能又无所事事了。她们有时说话难听。她们有时话里有话。没有工作不委屈。
风向决定发型d
我初中的女老师我觉得和他挺好的有感情,当时村里的。班级里也就5个人又一起几年觉得有特殊照顾,有感情。 后来我去城里上高中了,我们一个班都玩手机睡觉不学习。就我和一个女生学习,下课也学习。初衷那个女老师就来我高中,分到了我的班。看重另外一个女的,对另外一个女的照顾。忽略了我,完全不考虑过去的感情。所以我就也对这个女同事感情没那么好重要了,是我太小心眼了吗
叮当
我想辅导孩子。有没有网课,有小学语文数学和初中。高中的课程。我看看我好辅导孩子。我也想去学学。我应该去哪里学。我应该去哪个软件学习。
错欢喜
请问如何才能控制不良情绪呢? 经常会感到愤怒,厌恶。我知道不应该也没必要这样,但这股情绪很真实很强烈,且久久才能散去。 我也是知道这些情绪都是有好的一面的,但对于我来说,这些情绪展现都是坏的一面,这些情绪占据了我,让我很难平静,无法思考,或是说我无论怎么想也难以很快疏解这样的情绪,我很担心这些不良情绪在不恰当的场合发泄出来。
Franksaid
我心想,他这个只是八个饺子的事情而已。今天早晨起床后感知一下我的原生状态: 晚上跟几个堂弟约定去某位弟弟的饭店聚会,最后带什么酒都是爸妈争吵后决定的。 上午三姨家的弟弟结婚,昨晚上大姐二姐已经商议好今天让我也过去参加婚礼,但是因为2爸爸妈妈已经给过彩礼,我只需要去喝喜酒就行。但是早晨刚起床,爸妈就说我不能去参加三姨家孩子的婚礼。我能不能过去也是二位老人决定的。 今早起床后,还没吱声一句呢,就没骂了一句,“什么也不懂,没什么用”。 平时的时候,起床后自己刷牙洗脸吃饭也都被指点着。
不见不散
我出轨后被老公发现了,经过痛苦挣扎最后老公选择了原谅我,但是他总是走不出心理阴影,我要怎么做才能帮助老公尽快走出来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