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初中的女老师我觉得和他挺好的有感情,当时村里的。班级里
匿名
我初中的女老师我觉得和他挺好的有感情,当时村里的。班级里也就5个人又一起几年觉得有特殊照顾,有感情。 后来我去城里上高中了,我们一个班都玩手机睡觉不学习。就我和一个女生学习,下课也学习。初衷那个女老师就来我高中,分到了我的班。看重另外一个女的,对另外一个女的照顾。忽略了我,完全不考虑过去的感情。所以我就也对这个女同事感情没那么好重要了,是我太小心眼了吗
10温暖
6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如果心眼大的话该会怎么看待呢?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能看的出你对老师的感情很深的,老师之前对你很好。也许你还是念着那份感情,而再换一个地方后时过境迁老师可能把有了重新认识的学生,忽略了对你的感受吧!
咨询师
李志宏
4年前
24"
相关回答
胖胖
父母不作为孩子被歧视 所以父母希望孩子怎么样之前先考虑下自己的问题,再来说其他
小BB贝
明明是自己不愿意再接受他,不肯回他信息,也分手半年了,真心觉得这段感情太受伤太累和没有未来,觉得他这个人做的事碰到我的底线了,很不靠谱。但这半年来,我一直没有真正走出这段感情,我还是会想这个人,我生活正常,但就是放不下这个人,总是回想,怨着、气着、恨着、伤心着,身边也没有出现其他喜欢的异性让我分散注意力,我要怎样做,才能不被困在以前的感情中?
神经蛙
如果把别人当成npc,但是npc不会污蔑你辱骂你,即便这人是父母,所以还有npc怪兽这回事吗
不回忆
权力越大责任越大,要对得起自己的初心和良心,不要在法律的边缘打擦边球,人太狂终会有马失前蹄的那一天,不要做没有道德底线的人,这就看自己的修行了。
11
刚交往不久,这个男生说很喜欢我,但是说我胖,让我减肥,(网络认识的,并没见面)但其实我觉得我就是微胖,身高165,体重115, 我觉得如果他真的喜欢我,就不会一上来就让我为他减肥是不是,是不是有点pua了
和硕宝亲
工作较忙,下班较晚,需要晚上才能做心理咨询,有没有愿意陪伴我解开心结的咨询师报名?我选你套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