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觉得自己如果待在一个木箱子或者是帐篷、衣柜之类的小空
123
我总觉得自己如果待在一个木箱子或者是帐篷、衣柜之类的小空间里,才会非常有安全感,心里才会最平静,思考问题才会最高效。
17温暖
19回答
陈海芬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2年前
这种情况给你的生活带来了多大的困扰吗?可以聊一聊,如果需要改变的话,可以一起探讨。
咨询师
吴莲英
2年前
您好!安全感的假设意象是木箱子,帐篷,衣柜之类的小空间。具有心理上隔离保护的屏障作用,是自我在心智化发展过程中形成的防御机制。不知现实中不同的空旷空间会有什么体验呢?欢迎走进咨询一起探索心灵的窗户。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这种不安全的感觉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似乎来自外界的扰动太多了,让你感觉需要有自己一个空间静一静。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我们在感到不安的时候都会希望有一个小小的空间,呆在里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huzi
我太难受了 老公不赚钱 工作把我逼疯 我真觉得活着没意思
小不点
道理我都懂 要么不做 做了不说 不然你出钱出力别人还烦你 我就是这种人 但是我控制不住嘴 怎么办
叮当
我走了,他进我屋,我好烦,屋里再乱也不用他收拾,真烦。我自己一点空间隐私都没有。说人家不愿意。不说自己憋得上。楼房的门怎么才能锁上。我真的受够了。好心不好心,我不用他收拾。我没有进她们的屋。所以我要自己出去住。我不想别人趁我走了,翻我东西,出去讲故事。真的好烦。楼房屋里卧室可以桉锁吗。
叮当
一个告诉我好话的男生应该是个好人吧。例如他说你不要怕说错话,说错话也比不说话强。要想交到更多朋友,就要有勇气,不要胆小得都不敢和别人交流,这样是交不到朋友的。 真心的希望你能够开心,快乐,即使现在没有朋友,也不要气馁,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两个人差距太大了。他觉得不合适。就把我拉黑了,对我打击挺大的。我半夜想起就会哭。我觉得很遗憾只能走到这里了。我很依赖别人。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经常发信息给他。可能他不想被打扰就把我拉黑了。我走不出来。我停留在原地。我应该尊重他的决定。我应该怎么走出来。我知道没有结果,但是我还是放不下。我不想失去他这个朋友。我觉得如果我失去了,就再也遇不见这么好的人了。
嘉嘉游
见了几面反而态度更冷淡 有可能是我说一些想法吧,比如不是很想结婚,但是这个想法会变的,我感觉我每天内心的东西都在变化,还是说我是一个比较善变的人呢,他是很有强烈的欲望要结婚的,但是过后我都有很主动找他,这个不就是代表我的态度了吗,可是我找他问的工作内容,我不想直接找他,可能我也好强,以前他对我很好,这个态度的转变也让我很不爽,我该主动问问他对我态度的转变吗,然后怎么问才不会双方都尴尬呢,老师们觉得我该问问吗 我意愿一般,按原本节奏 可能他继续追我一段时间我可能会接受,但是我是不会反过来追他的,我只是对有些东西结束的不明不白就很想问一嘴的人,其实不问也是可以的,我也是一个比较好强的人
笙亓
是与父母的,要不带着道德绑架,不愚孝,从客观来诠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