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道理我都懂 要么不做 做了不说 不然你出钱出力别人还烦
匿名
道理我都懂 要么不做 做了不说 不然你出钱出力别人还烦你 我就是这种人 但是我控制不住嘴 怎么办
12温暖
1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委屈太多,压抑太久
咨询师
周艳丽
2年前
是不是付出的时候,对对方有一个期望的,这个期望对方没有看到,所以你会有些抱怨。如果这样,试着把那个期望表达出来。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控制不住的时候找个树洞说一说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你就是这种人吗?
匿名
2年前
不刺激 表现的很平静 你愿意帮就帮 不愿意帮也无所谓 但是如果帮了又要抱怨 那宁愿不帮 因为对方是一个比较躺平的性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融入关系,改变自己。生于关系,所以,融入关系,在关系中改变、进步、蜕变、锻炼。
tw
额我知道我这个问题很奇怪,首先我本人是不看片的,会看那种小说漫画啥的但是不会看真人片,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做,玩具也不会用(想试着用但是觉得挺可怕,不太敢) 我对象也是,他也不看片准确来说是不看正常的片,他有点别的方面的癖好,看正常男女片一点感觉都没。他也不知道怎么开始,我们尝试看了一些片也不会,我们大眼瞪小眼很久了,怪无语的还…
单身的苦
每个人都会有跌落谷底的时候,每个人也都会遇到生活不如意的时候,正所谓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有的人一笑置之,有的人不屑一顾,有的人火急火燎、气急败坏。不一样的态度和方式,换回来的往往也是截然不同的人生。面对人生路上的迷茫时期,大部分人很容易心态崩溃,路在脚下,却不知该如何走下去。记得在15年的时候,对于未来就开始带着诸多担忧,让我们看到了生活里拥有着越来越多不可控的要素和风险,于是小有感慨地说道之后的人生谁能够维稳就是筛选出来的人生赢家。生活的种种现象都在向我们表明,生活里一边处处是风险,一边是自我博弈,你若是失去了谨慎和精致,随时都可能败下阵来。最高级的人生:好好经营自己。
hbqsjysj
可能问题有点不合适,但我找不到途径问了,想请教一下这里的女老师,怎样护理自己的头发,用什么梳子,什么洗护产品之类的,我是男生,第一次留起长发,没有经验
禧c
因为我爸出轨不止一次了 父母经常吵架每天基本都吵 三个人在三个房间 除了工作学习没人说话 我爸从小也没管我 只赚钱养家而已 我从小就没有父爱 后面我爸对我好了一点 cg我真没想到。。现在我每天都失眠经常想 死怎么死我不想想可脑子里我控制不住 还头疼我不敢说我也不敢做我一直憋着我 爸妈以为瞒着我我都知道有一次我妈问我 如果说我爸出轨了你会怎么做强调了很多 遍如果我当时口像封死了更本说不出来觉 得挺尴尬的现在我看我爸妈笑着讲话的时 候我就在想我妈怎么能笑出来我爸其实也 很辛苦但我真的想打死他。我没勇气说出 来我也想打死我我想让他们离婚又不想离 婚我就是单亲了没爹没妈不离婚他们俩过 得都很累我听我姐说他们在一起都是大人 决定的根本没有爱这一说我很难受的当 。我现在是想死不敢想说不敢我天天回 到家就变了一个人我在外面比较活泼把我 内心都隐藏起来一回到家基本三个人三个 房间不说话不交流除了工作我真的好想结 束这样的生活我好崩溃。 每天都失眠 睡也睡不着 晚上经常想着si怎么si但我又不敢 晚上睡不着一直到四点多 很烦躁 我不知道怎么办
笙亓
虽然自己较少被骗,因为我遇到问题会成长自己 不走弯路 学习爱自己 但似乎识人还是不行 很多疑点我反应不过来 虽然不会吃大亏 但也遇人不淑 还是不够觉察自己吗 应该不允许自己受任何委屈 一点点都不行,可以选择的东西就要最好的 这样就会好一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