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融入关系,改变自己。生于关系,所以,融入关系,在关系中改
匿名
融入关系,改变自己。生于关系,所以,融入关系,在关系中改变、进步、蜕变、锻炼。
12温暖
15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董寿全。 1.总结的真好
也让我学习了。 2.无法融入别人的亲密关系,是别人边界保护的好,您是无法融入到亲密程度,只能是人际关系的程度。 3.所以关系分为亲密关系和人际关系。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18"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很有哲理性!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人都是在生活磨砺中不断成长进步的! 莫迷失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领悟很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苦海无边
比如有一次回家晚了会主动解释,那次本来说加班到八点多,结果十一点多才回家,当时回家打电话给我叫我开门,说他钥匙找不到了,当时给他开门的时候眼神闪烁,躲避,回到家很累的样子,然后喝了一瓶奶,然后跟我解释同事急着要报告,还给信息给我看,信息上我也没看出什么,然后他说他还要回公司一趟,去拿钥匙,他完全不用去拿的,我叫他明天早上去拿他非不愿意,平时回家晚了也没见他解释,而且做爱次数少了也主动解释,我老公才30岁,不应该就不行了吧
always
看起来目标清晰,但还是什么都不想动,望着梦校没有以为的动力,反而是无助。
嘉嘉游
跟我网恋对象聊天,然后他前天突然有很晚才回复,过了差不多七八个小时吧,因为他平时的工作都是比较悠闲很少忙,然后我就问他是不是鱼塘的鱼太多了,小姐姐太多了,忙不过来了,忘记回复我了,他就跟我说他是在招待他朋友没有什么小姐姐,然后我就回了他一个OK然后他就后面也没有找我了,包括今天也不联系我了,那我这么说这么问也没有问题呀,对于这样的人要不要主动断开呀,平时每天都会联系的,就是我自己也不要联系他了,这样可能大家都会不联系了。
叮当
Deep,seek是什么。我不懂。
AVEnie
慌慌
对象黏我,我就觉得没那么喜欢他了。但是他一疏远我,我又想黏他。这是什么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