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象黏我,我就觉得没那么喜欢他了。但是他一疏远我,我又想
慌慌
对象黏我,我就觉得没那么喜欢他了。但是他一疏远我,我又想黏他。这是什么心理?
15温暖
20回答
罗秋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依恋模式问题,从心理角度上调整吧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回避型依恋,多是原生家庭中习得。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6"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他黏你,你反而想远离,他疏远,你又想黏他。你害怕太亲密,又担心被抛弃,矛盾型依恋,可以探索原生家庭成长过程对你的影响。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建宁公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劫持
小时候笑的真纯粹,抱着妹妹
苏小沫
班我好好上,但情绪伴随我左右,患得患失,几乎每天只要安静下来有那么一刻时间心里在想,天天反思之前的所作所为,导致现在的她,对我冷语相对到分居,这一切都是我造成,后悔,后悔...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梓潼
天气真的是越来越冷了,到点就醒
余生请你忏悔
内心的刻板印象被打破的那瞬间会感觉痛苦吗?
小笛
突然觉佛字像是缠满了恐惧欲望,缠满了世事芳华,缠满了藕断丝连,原来万般皆是缠(禅)
冬冬
为什么对这世界正确向上的规则有会一种反感,想跟它对着干的心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