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朋友,都是假的。都是利益关系。我想给别人发信息。别人
匿名
没有朋友,都是假的。都是利益关系。我想给别人发信息。别人不回复我信息。我以后应该怎么做。我以后给谁发信息。我再注册一个v,我自己给自己发信息。省的别人烦。我也不会聊天。我无聊。无趣。
13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那就练习练习放松和幽默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别人不回你消息有很多可能性,她在忙,没看到消息。。。你不用就因为这个定义自己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无聊,无趣,是你给自己贴的标签吗?朋友没有真假,只有价值交换。只要你真心为对方提供价值,不管是情绪,物质都可以,一定可以找到朋友。是否伸出手来我们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来平台所有咨询师都欢迎你!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可以到这个平台上聊啊, 很多人会回复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iuxia
心不盲
伴你岁岁
对几乎每个人都抱有畏惧、愤怒。觉得他人言行对自己不友好、不真诚。容易把周围的人的意图想得很坏。和周围所有人关系不融洽。这种容易担心的心境有10来年,敏感自卑焦虑逐渐加重,特别是工作中遇到更多的更复杂的交际。在工作中经常和他人发生争执,同时也恐惧和他人发生冲突,当他人指出工作中问题的时候感到愤怒、恐惧。最近连续三天整晚都睡不着觉了
嘉嘉游
过年朋友要是不约我去逛,我基本不会主动约她们,就是不想太主动,感觉每次都是自己主动约别人,约多了心也会累,真正的朋友会是每次都是自己主动吗?所以渐行渐远了,遗憾吗?其实就是有点伤感而已
安心
老公出轨 他说他会原谅 可以我走不出来 胡思乱想 还不想离婚
风尘
和女朋友已经分分合合很多次了。每次的原因都一样。第一个原因就是就是觉得她喜欢骂人。情绪不稳定。和他的妈妈发生矛盾冲突的时候会找我倾诉,但是倾诉的时候呢会通过骂脏话的方式进行发泄。我本人呢有一点点回避,对于他这种找我倾诉的时候呢,会让我觉得心里很窒息。 第二个原因呢就是他的妈妈我感觉也比较强势,喜欢挑刺儿。所以我呢也不是很喜欢在背后说我一些坏话,这个女朋友也告诉我了,这让我对他妈妈的印象也不是很好,因为有一句话叫娶妻看娘。 但是女朋友呢真的非常的爱我,为我付出了很多。 我也很爱她。和他分开后呢我也很难过。 但是一想起她情绪不稳定,还有他妈妈那种性格让我感觉到很恐惧。再找他复合,我怕又会重蹈覆辙。 另外还想问一下各位老师。情绪不稳定,脾气不好可以改吗?
和硕宝亲
可不可以考心理学的研究生?都有什么专业?谁考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