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年朋友要是不约我去逛,我基本不会主动约她们,就是不想太
匿名
过年朋友要是不约我去逛,我基本不会主动约她们,就是不想太主动,感觉每次都是自己主动约别人,约多了心也会累,真正的朋友会是每次都是自己主动吗?所以渐行渐远了,遗憾吗?其实就是有点伤感而已
8温暖
11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朋友就是要互相关注和互动才能走的更远。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累,说明你在这段关系中没有被滋养到,并不是谁先约谁的问题,你这么在意谁主动,那么这个主动对你来说又意味什么呢?让你想到什么呢?
相关回答
笙亓
就是每个男生身上那些闪光的点 我真的都很怀念 都会想念 我没有过同时谈很多个 但我发现 就在刚刚 我想完一个男生 又想另一个男生 都带给我不同的开心 ………… 我这么花心吗
猪猪
我有一个喜欢的男生,他曾经为一个女生伤痛了一年半。我以为我的表白能够让他忘却那个女生,并没有。他把我当成了舔狗,既不拒绝我也不接纳我。我每次跟他出去都觉得心好痛,在滴血。果断删除后我又感觉心里一阵空虚。那是我快乐的时候没有的。该怎么恢复呢?难道我也要像那个男生一样找一个舔狗吗?
烟酒消炎
你知道也也喜欢我的 但是他爱生气动不动说祝我幸福
前行不止
家庭上的冷漠、感情的不如意、工作上的困难,只有通过酒精来麻醉,把自己喝得烂醉,不用再想这些该多好
感恩
恋爱的时候莫名对另一半就是愤怒 依赖 希望对方马上回复我, 可是突然想起那种从胸腔里面难受的感觉 不就是从小父母在我哭闹的时候从来没有安慰过我的绝望的感觉吗?就让我在哪里哭,等我自己哭妥协。 我让我的难受慢慢的再身体里面发生,等另一半回到家我又没有那种愤怒了,只要他理我。 原来我一直在自己的愤怒中,从来没有看看他有没有真的惹我生气。
小世界
越长大越觉得和亲戚们合不来,去探亲的次数从一周一次到几个月一次到一年几次再到现在的一年一次。但是我现在连过年的这次也想省了。亲戚们倒是没有对我做过什么过分越界的事情,也有开心的回忆,但他们就是偶尔蹦出几句三观不合的话,或者要一起做我完全不感兴趣的事情。亲戚之间也没有互相了解理解,但他们好像都觉得很习惯,就我觉得压力巨大,被消耗,适应不良。我已经不去我妈那边的过年聚会了,就剩我爸那边的聚会我又觉得好累。其实每年只要出现一两次就行,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抗拒。包括有人说什么多回来很想你的这些客套话我都觉得好恶心,他们平时也没来关心过我啊,聊天也都说的是表面的话,哪里来的什么好想我。也想过去我对象家过年,可是他们老家特别远,大家都说方言让我感觉自己就像外国人一样格格不入。记得以前有几次过年过节,我爸妈去聚会了,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外卖也不好点,店铺也关了门,看着烟花,手机,感觉自己有点孤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