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告诉我好话的男生应该是个好人吧。例如他说你不要怕说错
匿名
一个告诉我好话的男生应该是个好人吧。例如他说你不要怕说错话,说错话也比不说话强。要想交到更多朋友,就要有勇气,不要胆小得都不敢和别人交流,这样是交不到朋友的。 真心的希望你能够开心,快乐,即使现在没有朋友,也不要气馁,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两个人差距太大了。他觉得不合适。就把我拉黑了,对我打击挺大的。我半夜想起就会哭。我觉得很遗憾只能走到这里了。我很依赖别人。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经常发信息给他。可能他不想被打扰就把我拉黑了。我走不出来。我停留在原地。我应该尊重他的决定。我应该怎么走出来。我知道没有结果,但是我还是放不下。我不想失去他这个朋友。我觉得如果我失去了,就再也遇不见这么好的人了。
9温暖
1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理解你的心情。二元关系你情我愿,难以强求,建立健全自己的感情支撑系统很重要。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如果不想失去他,就去接近他的段位
1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曾经温暖和鼓励过你,曾经拥有过也是一种幸福。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与人相处中,如果TA人对你友好、真诚,让你觉得舒服,觉得TA是个好人…… 然后你就依赖TA,相处中没有了边界,自己不舒服、有情绪时,给对方发太多的消息,可能侵犯到对方的独处时间,慢慢地对方觉得不堪重负,只能选择远离或逃避。 不是再也遇不到对你好的人,只是你这种很依赖地相处模式,很难留住对你好的人。 如有需要,愿意陪你:从依赖到独立,再到互赖,构建健康和谐、温暖亲密、稳定持久的人际关系!
咨询师
李凝
2年前
你放不下他,你在意他,不想失去他,为此伤心难过,换做其他人也会这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女孩
先不要急于改变什么,你现在能力有限而且很薄弱,自己的心理状态调节的还不是很好,还不是很强大,世界上有很多不足,需要改变的地方,你现在不能容忍这些,也是追求完美的表现,其实正确认识就好了,如果你现在急于改变而不能改变,你就会很累,很费解,对世界的认知就不会有很多误解,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 其实有时候照顾自己的感受,满足自己得需求,是最基本的,如果你“大公无私”的首先考虑别人的感受,忽视自己的感受,结局往往会适得其反。
tw
后悔到无法自拔
。
我为什么走不出来,我就读了个大学而已,这个阴影怎么就一直伴随着我?
Senli
淘宝退换货,给朋友家人寄东西,需要修理的东西需要寄,只要和寄快递有关的,我都很抗拒,给快递公司下单的时候我能拖很久不去做,短的拖延三两天,长的一年多。
哈
现在只要妈妈一打电话,还没接,我就感到自己好烦好烦啊,我知道我不是烦妈妈,我就是好烦好烦啊。烦自己不能完成父母的期待,烦自己做不到,烦自己又不得不做。我该怎么办啊~
嘉嘉游
很讨厌上司怎么办 就坐在我旁边,我都觉得讨厌,一点领导的作为都没有,看着很厌恶,上班本来心情很好的,每天看得他就烦,但我不可能因为他而离职的,影响我的心情了,很烦,真的很讨厌他,不理解怎么会有这样的上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