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讨厌上司怎么办 就坐在我旁边,我都觉得讨厌,一点领导
匿名
很讨厌上司怎么办 就坐在我旁边,我都觉得讨厌,一点领导的作为都没有,看着很厌恶,上班本来心情很好的,每天看得他就烦,但我不可能因为他而离职的,影响我的心情了,很烦,真的很讨厌他,不理解怎么会有这样的上司
10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树立边界意识,既不被他人突破,也不突破他人。
1
咨询师
陈维军
2年前
我们可以探讨一下,我们为什么那么讨厌这个领导,以及如何处理这段关系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感受这样的领导带给你的焦虑,然后把焦虑专注的用在工作上,然后这个焦虑感就会消退。
咨询师
刘培喜
2年前
你是讨厌他的行为,是越界了,还是他的语言沟通强势,还是轻浮呢?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不能改变外界的话就改变自己的心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iutian
因为工作调整,心情低落,沮丧。一想起要上的班就很难受。
夏天
孩子八岁半,昨天过母亲节我让她送我个礼物,她不舍的花10块钱。给我拿树叶做了一个口哨。今早我们两个吵架。我说要不别吃饭,要不拿自己钱去买吧,我去送她,她拿了10块钱自己买了我们两个人的饭。这算不算孩子的自私?
小雨
我在工厂呆的太久了,未来不知道做什么了怎么办,感觉做什么都很难,自己口才也不好
熊二
去经历,去受伤,去长成参天大树
Franksaid
昨天路过这个小洋楼,看到门口服务员穿的服装,在门口巡逻一样踱来踱去。我走近时,跟服务员打了招呼,“蒋委员长在家吗?”,长得很像周润发的服务员愣了一下,然后笑的跟发哥一样。 后来又去参加了教育展,跟对面的咨询师也是聊的很开心,几个小姑娘都是聊的大笑。在一些教育理念上,我们也有一些共识。 但是,在我这个周边的环境中,我是不敢高声语。坐对面的一个国内五流六流的民办大学的小头目,每次我跟他说话,我都怯生生的,生怕说错问错什么。像一个小孩,面对一个大人,而大人的深情如此严肃,紧皱眉头,像是在思考世界格局。
酸奶味的奥利奥
寂寞不单是指孤独、落寞、惆怅。寂寞是避开尘世的纷扰,拒绝人身无意义的消耗,净化心灵,升华自我。也许正是寂寞才会使你感受到生命的真实,拥有一片宁静,获得积极的人生思考。其实寂寞也是人生的一种潇洒和美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