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工作调整,心情低落,沮丧。一想起要上的班就很难受。
匿名
因为工作调整,心情低落,沮丧。一想起要上的班就很难受。
19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谢谢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那就得努力适应和接受了
匿名
3年前
没有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内心还在排斥,不接受,那你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吗?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内心还在排斥,不接受,那你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易诺Aloha
明明我自己也是很有能力的人,学习力也很强,但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挣不到钱呢?
甜味少女馆
公公婆婆是县城的收入比较低,结婚办了婚礼没给彩礼,老公给买的三金。老公家里有块地,盖了房子可以卖,但公公婆婆没有钱,又是老公给拿的钱,说是卖掉后还我们,现在由于没处理好亲戚关系,盖房停滞。我是城市家庭,家里条件相对好些,现在觉得自己很委屈,老公家里什么忙都帮不上,还拿了我们的钱。跟老公沟通过,他也着急没有更好的办法,我该怎么办,每天晚上气的胸闷。
叮当
道路上全是人,外面节奏太快了,我有点受不了。我怎么才能不惹道路上的人。我只想出去走好自己的路。我不适应外面。但是老待在家里只会越来越傻。多出门才会变得尖。我的观点对吗。我不适应左一个人右一个人。车来车往。我应该怎么适应。只要出去就会遇见很多人,我应该怎么熬过去。怎么才能想象成没有人。我不想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我想学着面对。在大门口站着对我来说都是奢望。我做不到。我感觉我自己是个奇葩怪物。我自己把自己囚禁起来了 。我每天都是在坐井观天。听着她们在门口走来走去。人是活在人群中的。老在家里呆着是不是会越来越傻。眼睛都直了。我应该怎么把她们当成没有人,我就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怎么想象成没有人。
夏天
最近真是背,那个地方一直那么停车的,车位一排,前面一排,打完电话我四分钟就过来挪车了,结果三个老太太冲我就嚷嚷
逃跑
做不了别的事情 耽误事
叮当
说实话,每天增加到3小时我有点坚持不下去。我感觉太难了。我想休息一天。到我之后我就找不到人替班了,我心累。我休息休息。我6天前请过假,请假要提前说。每次到我之后没有人替班,我就在那里继续坚持,也没有人管。我怎么才能厉害一点。别人爱高兴不高兴,我想把自己的感受置顶。我不想委屈自己。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工作其实没有我她们干的更好。我是可有可无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