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真是背,那个地方一直那么停车的,车位一排,前面一排,
匿名
最近真是背,那个地方一直那么停车的,车位一排,前面一排,打完电话我四分钟就过来挪车了,结果三个老太太冲我就嚷嚷
1温暖
14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有的人是不太讲理,你受委屈了。
匿名
1年前
怎么不接呢
1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您已经尽快去挪车了,结果还是被抱怨了,好像你就该义务为她们做到立刻马上飞到这里来处理一样。消消气,其实生活中这样的事很多,无论我们多努力都无法让别人满意,非要说我们有错的话,就是我们对她们太认真。送您一句话:自己问心无愧,让别人说去吧
匿名
1年前
怎么转念
匿名
1年前
哈哈,不生气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就可以获得。但这种爱太没有意思了。 我要的是,无论我怎么样,他都无条件爱我。可是,这似乎没有。
单身的苦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禅定无烦恼,心如莲花开。 很多时候,我们视为刻骨铭心的记忆,而别人却早已忘记,与其纠结于心,不如看淡,看轻。 平凡是一种清淡得让自己陶醉的人生。生命即使没有轰轰烈烈也无后人之仰慕,却无不让人感到一种生存的神圣与尊严。
胖胖
好多事都不能做了,生在不好的时候,环境不太好,很多虚假的谴责。坏的人说的好的人有问题。错的人说对的人有问题,但是已经变成这样了,不能随心所欲了,垃圾环境。阴阳颠倒
彭灵
大概三四岁的时候,那是过年前一天晚上,爸妈在厨房准备年夜饭,我感冒发烧坐在客厅的小板凳上。父母觉得年夜饭比我重要。冷落生病的我。他们觉得没有像样的年夜饭过年会不吉利。我生病感冒又不会死。这事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也无法改变。只好接受父母那时候不是很爱我。
5201
不快乐。没有开心的理由。。闷闷不乐。想死去。
叮当
面对别人议论,她说我有点烦她 谁有用交谁,谁行就理谁。我说现在人都这样。你们不也是谁行理谁吗。我无法阻止别人说什么。面对别人的议论我应该怎么做。我说烦人是自己修养不到,面上过得去就行了。人聚在一起就是唠东家长西家短吗 怎么才能不唠谁好谁不好,怎么才能不唠闲嗑。反正说什么的都有。她们背后说得话应该都很难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