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不了别的事情 耽误事
匿名
做不了别的事情 耽误事
9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想清楚,决定就好,做到不后悔即可。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这是你深思熟虑的想法,还是陷入了某种执念的结果呢?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如果某一件事情占据了你的全部注意力,那么这也是一种失衡,特别容易让你自己陷入反刍、愤怒或自责。 情绪是行动的动力,情绪不好,做事就会混乱,更容易做出错误的决策。所以你还是需要通过一些方法来平衡自己的注意力和情绪。
1
咨询师
孔焕君
1年前
那就可以先专注着解决这件事情,到底离还是不离,离的原因,不离的原因,离的风险,不离的风险,分析清楚,做出决定,采取行动,解决问题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iji
做事被否认,让我不开心。对其他事都提不起兴趣,怎么办?
我的中国心
例如这个案例,自己在公交车上和他人发生冲突的情境,他感觉自己遭受了侵犯,可是无论如何也表达不出愤怒和指责。在那个冲突的场景下,他甚至觉得对方谩骂自己的话是对的,自己确实是一个“没有教养、胆小又笨拙的”
lumen
是个抖m,莫名喜欢被人控制性欲,怎么办
胖胖
我的能力支撑不起我的野心。可是我只是想去掉社保后能糊口,存个钱能存个好几年买个房或车,这期间我还要还我父母的钱,我还要处理我脸上的问题,我的欲望还是太多了,给自己太多压力了,即便这是别人很多年前就实现的。我的条件就不行,无论对内对外,怎么出生就比别人差这么多呢,怎么这么倒霉呢。能治就治不能治拉倒,可是我不治好怎么去找工作呢,我过不了心里那一关。卑微到极点。把我生出来真是让我来受苦的
爱你
我工作的时候没有注意跟同事保持距离,引起同事的误会骚扰,被男朋友看到了,他很生气,但是没和我分手,是不是太大度了
Tony
我觉得我学东西很慢,掌握东西也不全小时候六一儿童节排练舞蹈。我不会跳,学动作很慢,就算学会了,跳的也不优美,和别人动作有差异。有个老师直接不让我跳了,说我不适合,她们跳舞我在干杂活。当时是孩子比较看重,学不会还被老师打骂。从小被人定义为反应慢,不够聪明,小时候刚上幼儿园和小朋友大打架被定位为打人的坏孩子,老师找我恐吓我。针对我,看到我就说几句吓人的话。从那以后我就不在爱说话了。我看别人做什么都完成,轮到我就不行就出错了,也被别人定义为没主见。什么都是嗯嗯。听别人的话。看别人成群结队很羡慕。小时候两个人一起擦玻璃,我只有一个人看着她们两个人,一个人搬不动桌子,很困难走一步移动一下,别人两个人开心的聊天,有帮助。我还看到一群女生议论我,我小时候孤僻不合群一个人。她们是一大群,我当时都不知道为什么议论我不喜欢我排斥我,我都没做什么啊,我觉得我对每个人很好,就更加孤僻了。低落难过。不被朋友接纳,我不爱说话,别人嘴很厉害,遇到委屈在心里面,而别人语言伤我我也不说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