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例如这个案例,自己在公交车上和他人发生冲突的情境,他感觉
匿名
例如这个案例,自己在公交车上和他人发生冲突的情境,他感觉自己遭受了侵犯,可是无论如何也表达不出愤怒和指责。在那个冲突的场景下,他甚至觉得对方谩骂自己的话是对的,自己确实是一个“没有教养、胆小又笨拙的”
2温暖
9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放下对自己的评判。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10"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做自我成长,让内在的那个小孩长大!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那你觉得是什么在阻止你表达愤怒呢?如果你表达了愤怒,这对你意味着什么呢?
相关回答
一一
每个孩子都需要自己试错才能真正学到东西。如果你从小没有这个机会,那你的每一次成功或失败似乎都不完全属于你自己,你失败了很难从中总结出经验,你成功了又觉得是靠妈妈帮了你一把,所以你得不到那种,这是我自己做到的底气就算一切进展顺利你也总觉得好像下一个打击马上就要来了。
道别
最喜欢的那个人和我成长环境相似,都敏感没有安全感。相处后我的行为比较自私任性给不了他安全感,还有原生家庭的问题,综合考虑他跟我分手了。分手以后我第一次深刻的意识到自己在亲密关系中的不足,比如没有安全感、不会表达爱、敏感自我没有同理心等,自己反思了很久。分手后他也找我复合,一方面当时分手对我刺激太大,害怕再受刺激。一方面我知道自己的问题还是存在,再继续也不会长久。就没有复合,分开很多年其实一直都记得他,听朋友说他也一样。这件事已经是我心里的心结了,不知道该再给彼此一个机会,还是坦然面对学会放下。
小柯
哀莫大于心死。 我心还在跳动,但我感觉我心已经死的差不多了。 继续跳吧,直到它跳不动为止,史铁生也说过,死是一件不必求成的事情,死是一件必然会降临的节日。不着急。
小仙女
每当发生一些事,我就会联想到不好的地方去,甚至导致我天天失眠
cake
据说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是吗?如果是,那我就享受了常人没享受过的了
不过我认为凡事都是多面的,我觉得该把“享受”改为“经历”或“体验”。我的勇敢传承给了孩子,孩子体验了全国百分之九十八的人都没有经历过的生活,真希望她未来有机会写一本传记可以让大家看到童年的另一种活法。
叮当
为什么人都要找对象恋爱结婚。我觉得一个人挺好。如果找对人幸福,如果找错人毁一生。男女之间怎么才能保持适当的距离。现在命案太多了。不想找对象。我也管不了男的。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不喜欢。如果找喝酒赌博的也气。不好找。看不透,看不透人心。也猜不透。谈恋爱时根本看不出来一个人好坏,都会伪装。追你的时候对你好,追到手就变另一个样子了。没有谁会一直陪着谁。说散就散。想找个伴太难。都是独立的个体,都随时都会离开。说不想找对象是假的,想找找不到。你觉得合适,人家觉得不合适。真的想在寂寞的时候找个伴。如果找个脾气不好,没有耐心的人也不行。怎么才能分辨出来别人说是好是坏。需要交往交流才能分辨出来。有句话说人不交不知好坏。网上和现在生活中是一样的,都需要去交流去交往才能判断一个人的好喝。怎么才能找到对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