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想考心理咨询师证书 哪种含金量比较高
笙亓
现在想考心理咨询师证书 哪种含金量比较高
9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4"
1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也不一定是硕士哈 主要指正规的教育教学 有国家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的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dear可以仔细考虑下为什么学哈~如果是学习知识 大型平台即可 如果是转行想长期从事 现在国内没有国家认可的咨询师证书可以考取了 可以读硕士~配合去正规的大机构学习实践~
1
笙亓
1年前
好哦,谢谢老师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我感觉自考全日制本科系统学习心理学专业知识,再考一个社会上的证书这样最有含金量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高敏感的人如何在一个很粗暴的世界里生活。 我越来越感觉,这个世界很多时候是非常粗暴的。 它只看结果,不太在乎过程,也不太在乎一个人内心的细腻、敏感、害羞或者笨拙。 当你是一个三十多岁的成年人,很多人默认你应该已经足够成熟、足够强大、足够社会化。 很少有人会理解:一个成年人也可能依然很敏感、很内向,甚至在某些事情上仍然会害怕、不自信,或者做不到。 例如在一些“灰色地带”的事情上,如果我做不到,我的选择是不去做。 但很多人不会这样理解,他们更关心的是:“为什么你不能?不过是发生性关系。” 仿佛一切都必须按照某种社会标准去完成。 我也尝试过解释自己,尝试过自我暴露,但很多时候并没有真正被理解。 有时候甚至会遇到一种很奇怪的现象: 当你状态不好的时候,有些人会贬低你、怀疑你; 但当你稍微好一点,他们又会把你的进步归功于自己。 这让我慢慢意识到一件事情: 这个世界上其实没有那么多人真正关心你。 甚至有时候,当你脆弱的时候,还会遇到恶意、投射、误解。 这种不确定的人性,其实会让人感到恐惧。 但我仍然坚持一个想法: 如果有些事情我做不到,那我就不去做。 不是因为我有问题,而是因为我尊重自己的边界。 我想问问这里的人: 高敏感的人,如何在这样一个有时显得粗暴、充满投射的世界里生活?
小笛
《家》 人生总是在不断的出发和回归,家不仅仅是那个地理位置上的家,还是在那片土地,那片时空,那些在这片土上赖以生存的人们和发生一些故事,它们深深的刻画在我们的内心深处,不管走多远,只要带着这颗心,走到那里,心安便是归处,便是家。
木子
男朋友跟自己借钱,能借给他吗?
酸奶味的奥利奥
大雪已到来,寒冬已降临,愿大家保重贵体,多加衣物,防寒保暖,锻炼经常,合理饮食,切勿动气,心情愉悦,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健健康康过冬!
假装快乐
这还不高呢?真他妈高! 八十平米的小窝 还有个温柔的好老婆 孩子能顺利上大学 毕业就有好工作 每天上下班很畅通 没有早晚交通高峰 天天去户外做运动 看蔚蓝的天空 我能挣钱 我还有时间 去巴黎 纽约 阿尔卑斯山 我逛商场 我滑雪山 这样的日子好悠闲 人们的关系很友善 陌生人点头都是笑脸 养老生病不差钱 有政府来买单 生意都要讲诚信 作孽都会有报应 食品安全吃得放心 贷款十年就能还清 人民币 很坚挺 老百姓腰板很硬 社会相对很公平 不管是明星还是工农兵
此曲有意无人传
和相亲对象老家是在一个地方,他在杭州上班,我也一直觉得我毕业以后会去杭州上班。我们聊了三个多月,中途他回老家的时候,见了一面,感觉很好,之后的一个月,聊天也升温了,就等着我去杭州,可以继续发展。但是今年我在杭州找不到合适工作,阴差阳错去了上海。我跟他说了我去不了杭州,他先是有点挽留,后来也说以后也可以来上海找我玩。可是我来了上海以后,他回消息速度直线下降,甚至有些没必要回的消息他也选择不回,其实我也能够理解,毕竟以后都不能在一个城市上班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跳回杭州。但我真的还是很喜欢他,他这样忽冷忽热,给我整的心态很不好,现在也断联两天了,我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其实继续延续暧昧,也不会确认关系,说白了就是骑驴找马,还让我心态不好,并且随时想要冲回杭州,也不想好好享受在上海的生活。但真的就此断联,我又真的舍不得,可他似乎对我只是好感,也不愿意异地确认关系,并且真的像之前说的来找我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