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还不高呢?真他妈高! 八十平米的小窝 还有个温柔的好
匿名
这还不高呢?真他妈高! 八十平米的小窝 还有个温柔的好老婆 孩子能顺利上大学 毕业就有好工作 每天上下班很畅通 没有早晚交通高峰 天天去户外做运动 看蔚蓝的天空 我能挣钱 我还有时间 去巴黎 纽约 阿尔卑斯山 我逛商场 我滑雪山 这样的日子好悠闲 人们的关系很友善 陌生人点头都是笑脸 养老生病不差钱 有政府来买单 生意都要讲诚信 作孽都会有报应 食品安全吃得放心 贷款十年就能还清 人民币 很坚挺 老百姓腰板很硬 社会相对很公平 不管是明星还是工农兵
11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更好的生活
咨询师
郭清莲
1年前
太美了。做这样的一个美梦还是可以的
匿名
1年前
这是歌词,2014年春晚由黄渤演唱
咨询师
曹亮
1年前
哈哈哈哈哈,幽默搞笑
咨询师
孙三丽
1年前
人人心目中理想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好
需要开导
胖胖
三种关系怎么学到呢。人与自己的关系,人与他人的关系,人与自然的关系,人与环境的关系。有书吗
小鱼沙拉里有
找工作,几乎所有人都和我说,我们这个行业内部推荐制度很重要,(说不认识内部的人网上直接投简历一般概率更低)但是我感觉我就是有侥幸心理、因为联系人找人推荐的结果是不确定的:比如可能由于对方太忙,对方不热爱助人,对方正好不喜欢我这种人,等等原因不理我不推荐我;虽然也可能由于我自己的沟通能力不强,不会和人建立联系让人推荐,联系的人不够等等原因。 所以我虽然行动上也去做到去联系一些人但是我感觉我不是尽全力,因为我有这种侥幸心理:说不定网申就中了呢,因为找人的这种结果也不好把控和衡量。 我应该怎么样去除侥幸心理,更加尽全力?
特别好
总觉得和男孩子聊天相处我就特别生气他的行为言语 ,而且总觉得这儿不行那儿不行(身高 长相 家庭条件 学历)总会遇到不合适
胖胖
这个世界让我觉得恶心,因为我感兴趣的只有人,但是人又感觉恶心,没感受到什么美好的地方,和亲人疏离,没有孩子,一无所有,也不没感受到什么责任。不知道有什么是要我一定要做的
好的
逐渐厌恶与人沟通,有时觉得别人愚笨,有时学得自己蠢不可及,有时觉得人心丑陋,有时觉得与“那人”无法沟通。总之,厌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