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还不高呢?真他妈高! 八十平米的小窝 还有个温柔的好
匿名
这还不高呢?真他妈高! 八十平米的小窝 还有个温柔的好老婆 孩子能顺利上大学 毕业就有好工作 每天上下班很畅通 没有早晚交通高峰 天天去户外做运动 看蔚蓝的天空 我能挣钱 我还有时间 去巴黎 纽约 阿尔卑斯山 我逛商场 我滑雪山 这样的日子好悠闲 人们的关系很友善 陌生人点头都是笑脸 养老生病不差钱 有政府来买单 生意都要讲诚信 作孽都会有报应 食品安全吃得放心 贷款十年就能还清 人民币 很坚挺 老百姓腰板很硬 社会相对很公平 不管是明星还是工农兵
11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更好的生活
咨询师
郭清莲
1年前
太美了。做这样的一个美梦还是可以的
匿名
1年前
这是歌词,2014年春晚由黄渤演唱
咨询师
曹亮
1年前
哈哈哈哈哈,幽默搞笑
咨询师
孙三丽
1年前
人人心目中理想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默阳
心目中最初的美好,心底里永远的骄傲
念念不忘
做事没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犹犹豫豫的,特纠结。特别容易受别人意见的影响。也容易受别人评价的影响。把什么事都想的很严重,好像什么样的后果我都承担不起,这是什么原因呢?该怎么办?
一一
这么做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使积怨越来越深。无论是想改善与对方的关系,还是想彻底改变长期困扰的自己。这么做都毫无用处。 愿天于无人同样无法改变不健康的界限和说三道四一样抱怨也是处理挫折情绪的一种方式。 我们在教辅连天的时候不知不觉的让自己也更加相信是别人对不起我们这样依赖不仅没能使心情变好,反而更加心烦了。一旦进入这种情绪,我们就很难分辨究竟哪些问题是切见莫不造成的哪些问题不是。
牛奶
我想在自媒体分享自己的疗愈经验 本来想发个眼神变化的 但是很多人竟然都看不出来变化 还有人说没有意义 我真的很无语 我记得很清楚 曾经我看过一个女生 发过自己本科与研究生后的眼神对比变化 我就可以看出不同啊
季克华
泪点低怎么办,总是很容易流眼泪,被告状,去领导那里解释,领导批评我我就很坚强,领导要是理解我看出我的苦衷为我说话,我就忍不住默默流眼泪,影响彼此的继续沟通,想忍又忍不住,好苦恼
cake
我想指责很大一部分的心理咨询师,收着钱却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甚至方向都错了还在做指导。既然自己无能就不要收钱,不然就是消耗福报。 如果不是我亲身经历我都不知道原来心理咨询师能力那么弱!首先说明我非心理咨询师,今年我帮助几个人做咨询才发现,我半小时就让对方思路清晰,行动明了,其他咨询师几年都没有解决的问题我三十分钟改善,有当天回应我改善的,有几天之内回应我改善的,那些收钱给这几人做咨询的所谓老师是不是该被骂?!这样的人收着钱不觉得良心不安吗?究竟是咨询师只会单一化的专业还是只会专业的公式化?拿别人的痛苦来练手的吗?拿别人的时间与金钱来赚生活费的吗?我觉得虽然咨询师有强有弱,但是应该统一到如果一周都不了解对方的根源,一个月解决不了问题还收个毛线钱呀?!解决不了问题还收钱不觉得心里有愧的吗?! 心理咨询师真的只是缓解当下情绪的吗?其他能力都没有的吗?根源抓不来的吗?方法单一、公式化的吗?只会考试不懂生活的吗?是只考虑收费不考虑成果和成功率的吗? 心理咨询师们,该反省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