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让我觉得恶心,因为我感兴趣的只有人,但是人又感觉
匿名
这个世界让我觉得恶心,因为我感兴趣的只有人,但是人又感觉恶心,没感受到什么美好的地方,和亲人疏离,没有孩子,一无所有,也不没感受到什么责任。不知道有什么是要我一定要做的
7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10个月前
我猜一下哈,你年龄应该98后吧。从小生活在城市。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爱护好自己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别人让你恶心,那就关注自己,研究自己,能把自己想明白想通透了,也许你对外界的看法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呢。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你一路走过来很不容易。你和亲人疏离是因为亲人没有给到你应有的爱,关注,温暖和链接。你可以去寻找你喜欢做的事。
咨询师
史婧雅
10个月前
只对人感兴趣,可是发现人又感觉恶心;亲人疏离也没孩子,感受到你对生活的失望、泄气,不知自己要一定做什么,提不起精神来。。 想问问这样的状态多久了?身体有什么不适吗,是发生了什么让你有所变化的,可以私聊深入沟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总结一下我的择友标准: 正直, 善良, 成熟, 有阅历, 有主见, 不随波逐流, 有血性, 有包容心, 有能量, 能付出能量和爱。 有腹肌加分。 别不信, 有的人能量非常低, 从来不付出, 只有索取。 有的人非常幼稚, 什么都没有经历过, 自然很难拥有包容心, 也没有形成自己稳定的价值观, 容易跟随世俗。 不排除包括过去的自己。
红尘作伴
和老婆冷战分居20多天了,不沟通,不交流,今天她在朋友圈里发了一个说说让我缓缓,她到底是什么意思?
momo
他比我小 ,总因为一些小事跟我生气,好累啊,每天都这样,我陪闺蜜不陪他,就生气,有时有事情先挂电话也生气,要去哄着他才行,今天因为和闺蜜出门 因为他来太慢了 就先去了,又生气了,三天两头生气的,这样的男人会不会太小心眼了
时光轨車
我似乎又回到了以前,到哪里都被欺负,从小到大,从学校到社会,从单身到婚姻。 问题的原因就是欺负我没有成本,所以人就会越来越多。哪怕是去理发店,是去做美甲,也总是被陌生人欺负。 我现在已经27岁了,换了很多城市,也换了很多环境。我很喜欢逃避。 如果非要和痛苦待在一起,我会尽可能想办法自己给自己找点开心的事。 有一次差不多危机我生命吧,我非常犹豫的报警了,幸好他坐牢了。经历过这次反击成功,也许有的人,已经改变了的性格,但是我还是没有改变,依然被欺负。 22年的时候,遇到一个很强势的女生,她是我同事也欺负我,但同时我又觉得和她在一起很有安全感,有一天我实在受不了她了,提了离职。 现在已经25年了,很多时候都很想她,被欺负的时候也想她,不被欺负的时候也想她,我很想成为她,非常想,一开始我还能尽力模仿她,唉,现在连她的“招式”都忘了了一些。我不想过她的生活,老是无休无止的战斗状态,可是我也不想过我的生活,软柿子的生活,怎么就不能折中一点呐。 为什么我不能活的理直气壮点,为什么我总是小心翼翼却老被人找茬,老被人没事找事。 每次反击都是爆发了严重的肢体冲突,全是被别人打,同学,老师,父母,从小到大都是,每次都是挨打非常惨,每天都有,在床上睡觉都会被打,上厕所,写作业,吃东西,坐板凳,无论任何事大人总是想打我就打我,人多的场合也许还好点,会有人拉走我父母,少挨点打,在家里简直是地狱。 我并没有因为受到的伤害,去打别人,但是别人就会因为他小时候经常被打,所以经常打别人。 人的性格也许是天生的,找过心理咨询,说要多肯定自己,可是我遇到事了,没办法肯定自己,总是先改变自己,最后结果就和现在一样,原地转圈,依然被欺负,唉。
大了
公交车上经常碰到那个男生,暗恋他。他第一个站上车,每次都坐在最后一排,最里面靠近窗户位置。我是第三个站上车。有的时候第二排第三排有空座位,最后一排他旁边也有空座位。我很想坐在他旁边,但是我感觉太刻意,不太敢,因为前几排都有空座位,干嘛要挤在最后一排靠近他的位置。我觉得这样很刻意,不太敢。 想问一下,怎么办?很想认识认识他,很想坐在旁边
叮当
肺结节需要拍胸片吗,需要怎么治疗,怎么调理。如果不治疗,不检查,肺结节会不会长大。会不会变成癌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