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让我觉得恶心,因为我感兴趣的只有人,但是人又感觉
匿名
这个世界让我觉得恶心,因为我感兴趣的只有人,但是人又感觉恶心,没感受到什么美好的地方,和亲人疏离,没有孩子,一无所有,也不没感受到什么责任。不知道有什么是要我一定要做的
7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9个月前
我猜一下哈,你年龄应该98后吧。从小生活在城市。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爱护好自己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别人让你恶心,那就关注自己,研究自己,能把自己想明白想通透了,也许你对外界的看法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呢。
咨询师
刘世淑
9个月前
你一路走过来很不容易。你和亲人疏离是因为亲人没有给到你应有的爱,关注,温暖和链接。你可以去寻找你喜欢做的事。
咨询师
史婧雅
9个月前
只对人感兴趣,可是发现人又感觉恶心;亲人疏离也没孩子,感受到你对生活的失望、泄气,不知自己要一定做什么,提不起精神来。。 想问问这样的状态多久了?身体有什么不适吗,是发生了什么让你有所变化的,可以私聊深入沟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初秋的夜晚出去正经扫个小电车比开车舒服,小风吹在身上凉盈盈的,就像大自然的按摩,不像开车,顶多吹个脑袋瓜子,要是能骑着小电车到庄稼地里,累了吃个香瓜、西梅啥的。再喝点冰镇饮料,太滋润了,看看庄稼看看月亮,走时候掰两颗玉米棒子,绝美!这使得我想起了鲁迅笔下的少年闰土——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金黄的圆月,下面是海边的沙地,都种着一望无际的碧绿的西瓜。其间有一个十一二岁的少年,项带银圈,手捏一柄钢叉…
M男
每天会想黄色废料怎么办
miao
半年了 也够了。对得起自己的上头 永远不要在想这人了 失去就失去吧 永远不要再想念这个人 因为这个感情不是好的感情 人也不是好的人 再这样下去 我会失去我生命中所有的一切 工作 信誉 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了
小粉豬
感觉真的有咨询师混饭吃的,有些咨询师心里是对来访者的行为带着评判的,但是心理咨询的核心不是爱吗?不管来访者的行为在社会标准来说是对是错,应该要更了解来访者的内心有着什么的伤害,不是吗?
索菲娅
如果你的同学是整天损你,踩你,平时她是一种悲观类型的。该怎么回击
王
我控制不住的反复照镜子,审视自己的容貌,自己的身材,无时无刻我都在关注着。无时无刻我不在自我否定,我尝试通过学习新的思想看书来治愈我自己,可是好难好难好像这种。自我审视如影随形,我没法儿摆脱它。甚至我不该这样,是想法好像不属于我,它自己冒出来。控制我。我觉得我自己甚至已经到了疯魔的程度。极端 我受够了这样,我厌倦了这样。累,好累。没有力量改变我,恨懦弱的自己。我恨这样的自己。恨我自己恨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