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让我觉得恶心,因为我感兴趣的只有人,但是人又感觉

匿名
这个世界让我觉得恶心,因为我感兴趣的只有人,但是人又感觉恶心,没感受到什么美好的地方,和亲人疏离,没有孩子,一无所有,也不没感受到什么责任。不知道有什么是要我一定要做的

7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我猜一下哈,你年龄应该98后吧。从小生活在城市。

爱护好自己

别人让你恶心,那就关注自己,研究自己,能把自己想明白想通透了,也许你对外界的看法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呢。

你一路走过来很不容易。你和亲人疏离是因为亲人没有给到你应有的爱,关注,温暖和链接。你可以去寻找你喜欢做的事。

只对人感兴趣,可是发现人又感觉恶心;亲人疏离也没孩子,感受到你对生活的失望、泄气,不知自己要一定做什么,提不起精神来。。 想问问这样的状态多久了?身体有什么不适吗,是发生了什么让你有所变化的,可以私聊深入沟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时光轨車
我似乎又回到了以前,到哪里都被欺负,从小到大,从学校到社会,从单身到婚姻。 问题的原因就是欺负我没有成本,所以人就会越来越多。哪怕是去理发店,是去做美甲,也总是被陌生人欺负。 我现在已经27岁了,换了很多城市,也换了很多环境。我很喜欢逃避。 如果非要和痛苦待在一起,我会尽可能想办法自己给自己找点开心的事。 有一次差不多危机我生命吧,我非常犹豫的报警了,幸好他坐牢了。经历过这次反击成功,也许有的人,已经改变了的性格,但是我还是没有改变,依然被欺负。 22年的时候,遇到一个很强势的女生,她是我同事也欺负我,但同时我又觉得和她在一起很有安全感,有一天我实在受不了她了,提了离职。 现在已经25年了,很多时候都很想她,被欺负的时候也想她,不被欺负的时候也想她,我很想成为她,非常想,一开始我还能尽力模仿她,唉,现在连她的“招式”都忘了了一些。我不想过她的生活,老是无休无止的战斗状态,可是我也不想过我的生活,软柿子的生活,怎么就不能折中一点呐。 为什么我不能活的理直气壮点,为什么我总是小心翼翼却老被人找茬,老被人没事找事。 每次反击都是爆发了严重的肢体冲突,全是被别人打,同学,老师,父母,从小到大都是,每次都是挨打非常惨,每天都有,在床上睡觉都会被打,上厕所,写作业,吃东西,坐板凳,无论任何事大人总是想打我就打我,人多的场合也许还好点,会有人拉走我父母,少挨点打,在家里简直是地狱。 我并没有因为受到的伤害,去打别人,但是别人就会因为他小时候经常被打,所以经常打别人。 人的性格也许是天生的,找过心理咨询,说要多肯定自己,可是我遇到事了,没办法肯定自己,总是先改变自己,最后结果就和现在一样,原地转圈,依然被欺负,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