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比我小 ,总因为一些小事跟我生气,好累啊,每天都这样,
匿名
他比我小 ,总因为一些小事跟我生气,好累啊,每天都这样,我陪闺蜜不陪他,就生气,有时有事情先挂电话也生气,要去哄着他才行,今天因为和闺蜜出门 因为他来太慢了 就先去了,又生气了,三天两头生气的,这样的男人会不会太小心眼了
2温暖
7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你男友呈现出较强的自我意识,安全感低,缺乏感情支持系统,渴望被关注,这与他原生家庭中,和父母的交流相处模式有关。
匿名
6年前
不知道啊
匿名
6年前
就要人家以他为重心
相关回答
遗忘
突然很喜欢来这个软件上说说自己的情感经历,也许是心灵的寄托吧。这里有很多情感老师和正在经历感情痛苦的人,让我感受到自己在这里说的话,能与某些朋友共鸣。 只是单纯的说说自己日常的感情经历。我目前没有恋爱。 今晚收到一个有半个月没联系的妹子信息。 说要搬家了,不住在以前的位置了。其实我第一反应就是分手了。
,我客套了一下,追加了一句,没和男朋友吵架吧?她回答,没有 他有他的工作,我有我的生活,以后都分开了。 前提说一下,这个女的是我出来见面几次后才知道她有男朋友,送过我几次礼物。我知道的时候,还是说不想和她男朋友结婚,感情不好,想分手。呵呵,自行补脑。主动保持距离。备胎,懂? 我的乖乖,这不明摆着就是分手了嘛。所以她凌晨一点多找我,不就是寻求安慰吗?你们说我长得像不像止痛药
。 她这段感情说白了,就是女人嫌弃男人赚的比女人少,陪伴的时间少。说实话的,我做不到她男朋友的活,她男朋友回家还做饭呢,还搞卫生,也会照顾她,不就赚的钱少了嘛。虽然我也会一起搞卫生,一起做饭,但让我一直照顾一个女人,我做不来。 哎,说实在话,只是从她们的感情结果来说,我只看到了现实和对等的价值出现问题。让我更明白了,爱情是需要等价交换的。但我更觉得,物质价值高于情感价值。没有物质为基础的爱情,很容易被社会摧残然后瓦解。虽然说这不是一定,只能说绝大多数,世界上还是有以情感为基础的,但太少了,反正我遇不到。又一个妹子教会了一个男孩现实。 男人比女人赚的钱多,又会照顾好女人的感受。那就是完美了。 理想很完美,现实很骨感。他能做到这样,他经历了多少痛苦才懂的。所以女人想上位到这样的男人身边,其实也是很难得。因为男人知道他需要的是什么,并不是普通女人就可以达标的。 所以,总感觉有些女人不切实际,太高估自己的价值了。自己的定位都不清楚,浪费青春和时间呀,伤人伤己。 你有多大的能力和价值,决定了你对象的层次。毕竟乌鸦变凤凰的例子还是少数的。加踏实地共同努力,才是幸福的来源。也许这就是目前感情的现状。不怪对象怎么样,只怪社会太现实。哈哈 总会有人教会她什么是现实。
大了
我长相真的很一般,周围的同学评价都是很一般,结果前几天去了妈妈的办公室,她周围同事都夸说, 你家儿子长的真帅,后来又去了衣服店买衣服,那个售货员又说你家儿子长的真帅,我妈高兴的合不拢嘴,真的以为我长的很帅,其实我感觉这些都是恭维她的话,不一定是事实。 想问一下,你们怎么看?
菠萝蜜
为什么有些人不耗尽所有不会放手?就算耗尽了所有还自己给自己期待。 为什么做了事情总是事后后悔?事后总是想,如果不做就好了。
雅典娜QQ
经济条件不好,价格大概在60元一小时,可以长期跟进的
Zz
好难受啊 考研结果失败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结果出来家里的反应也就是 阿 我知道了 我喜欢羽生结弦 我买了两本他的中文版自传书 在一本书的开头他就写了自己之所以成功是粉丝.妈妈.无限的鼓励 我那个时候好像知道了我总是失败的理由 我的后脊椎好像总是空空的 考研结果出来是失败的 妈妈拍手大笑 很开心我可以在她手下打工了 刚才在和她聊别的 突然说到她乐呵呵的很开心我考研没考上 至少她不用掏钱了 我说我想二战 她说别二战了 她说省考最好也没考上 然后留在我手下打工 我说我去春招 她说春招也没人要 来我手下打工 我就感觉我的背后好空啊 考研我哥哥从来没有过问过 妈妈时不时联系一下也只是打扰 爸爸极偶尔联系一次 也只是给压力 我就好崩溃啊 我一路走过来并没人想知道 并不想知道我一路都经历什么挫折 只是 摁着我的头 下一步下一步 在家备考省考是不可能的 每天都有各种事 就很莫名其妙 每当我我已经被打扰的不想学了 然后没事了 。。。。 好崩溃啊 现在离省考就二十多天了 大后天就要返校 东西没收拾还 还在指使忙各种事 什么大学生放假回家丰盛的一顿饭从来没有 只有平凡的 你回来了? 然后干活 我21了 我不是不想承担责任 我没有去逃避工作 可是哪怕给我留一些时间 让我有一些可能呢 21 我就到此结束了吗。 我有了我自己的想法 我想做我的事 但这只是 不听话 叛逆 我不是一条狗阿… 我的事情最终没做好 是我不会合理安排好时间 分不清主次 不帮家里 就是逃避责任 不勇于承担 可是我是一个个体阿… 我真的一直在想 如果孩子生下来就是为了养到长大 去分而食之 那可怜天下父母心又有什么高尚的呢? 我迫不及待的想返校了 妈妈说 哈哈 你也逍遥不了几天了 也就三个月你就要回来了。 我真的挺难受的 我三天后要截止毕设开题报告 题目很难 写不出来 或者说我没有静下来一大段的时间去思考去理解 我说我挺着急的 回学校还有很多事要做 三个月不是那么清闲的 她说 哦 我以为你在学校就是睡醒了吃 吃饱了发呆再睡。前段时间还在说 在校期间去她的公司里时不时开票跑动一下 给我工资 把工资当生活费 我真的。。。 就剩三个月了 你就这么 这么 这么 迫不期待的瓜分掉我吗? 在家里只有无数的叹气叹气 我真的很难过
111
今天看到吴谢宇案的新闻。想到我们家,我妈非常强势,我爸懦弱、情绪化。我妈骂我,全部是脏话,什么婊子,寡妇。。都是泼妇骂的话,但好歹偶尔感觉到一点点亲情,虽然极少极少极少。我爸是不分场合,不分事情,毁灭性的打击我,骂我,诅咒我。他工作不顺利了,破口大骂我,他今天累了,破口大骂我,他在外假装老好人,所有坏情绪都发泄在家里了,他又无能又无趣,没有一个朋友,天天喝酒,身边每个孩子都怕他,他从来没有一丝笑容,开口就是咒骂人,摔东西,我姨家孩子第一次来我家,不到两个钟头,那么远的路,步行回家了,说从小没有人这么恶毒地骂过他。我从小没感觉到他对我半点亲情。有一次我爸无缘无故开始咒骂我,骂得好狠,都是类似于诅咒我死的话,好狠毒的话,我萌生了一种念头:拿刀sha了他!他就会闭嘴!太毒了!然后我自己也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赶紧开车逃离开了那个可怕的家!后来大概有七八个月不回去。后来我结婚生娃之后,娃从不给他们带一天,我知道他们太坏了,坏到骨子里的恶毒。因为当了妈妈,真正明白了他们对我和孩子一点爱都没有。我现在除了春节,端午、中秋带点东西给他们,然后快速离开。其他时间从不见面,不联系。他们的生活还是那样,一成不变,那个像人间地狱一样的地方啊。噩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