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公交车上经常碰到那个男生,暗恋他。他第一个站上车,每次都
匿名
公交车上经常碰到那个男生,暗恋他。他第一个站上车,每次都坐在最后一排,最里面靠近窗户位置。我是第三个站上车。有的时候第二排第三排有空座位,最后一排他旁边也有空座位。我很想坐在他旁边,但是我感觉太刻意,不太敢,因为前几排都有空座位,干嘛要挤在最后一排靠近他的位置。我觉得这样很刻意,不太敢。 想问一下,怎么办?很想认识认识他,很想坐在旁边
9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不显得很刻意吗,打错字了
匿名
3年前
但是你这么坐最后一排靠近他,不显得很可以吗?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管别人怎么看!关健是你要达到的目的!管它黑猫、白猫,捉到老鼠就是好猫!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怎么感觉这段话似曾相识?
匿名
3年前
担心他觉得我刻意的,为什么你觉得这个是好事情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年
抗癌第一天
泽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青春正盛,未来可期。!新年快乐! “前四句话想表达什么意思呀?
小月
有些人太冲动了行动起来之前要考虑后果 有些人想太多容易逃避现实就维持现状 我是后者,所以先做好事情再考虑问题就好 和父母和解,结束依赖的恋爱关系,保持和朋友联系后,每天忙着工作,学习,运动的生活真感觉好幸福 我看着天觉得开心点,“原来活着还行呢” 有时候过于敏感,总是误解别人的看法 但是我可以恢复过来 今天也加油~
未语
32岁短暂婚姻离异,无小孩。遇到喜欢的人也不会去主动,封心锁爱。一方面是觉得感情结局都一个样,另一方面是害怕世俗的伤害。但是这样的自己好像很压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假如我打开自己,出去社交认识的也都是比自己小的男生,很难找到同龄人去相处,基本已婚,比自己年纪大的未婚的也少有优质的人。渐渐的自己开始对外宣称自己不婚主义,永远单身。但是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有男朋友,准备结婚生娃,自己又会焦虑。特别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这种焦虑会更加的放大,很痛苦。
笙亓
自信心曾经被打击,类似pua
胖胖
我上辈子可能是个男的,可能由于做男孩的条件不好转生成女的了,我看到年轻男孩穿的那些衣服很羡慕,青春的少年气。而且很多男的能做的工作工资要比女的高。也怪不得父母一直催婚,也是担心女的很难生存。但我做女的也没有能力啊,而且不男不女的很难生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