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上辈子可能是个男的,可能由于做男孩的条件不好转生成女的
匿名
我上辈子可能是个男的,可能由于做男孩的条件不好转生成女的了,我看到年轻男孩穿的那些衣服很羡慕,青春的少年气。而且很多男的能做的工作工资要比女的高。也怪不得父母一直催婚,也是担心女的很难生存。但我做女的也没有能力啊,而且不男不女的很难生存
7温暖
12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58"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做女的需要些什么能力呢?可以聊聊
咨询师
刘佳伟
1年前
其实,每个人都有可能在某些时候对自己的身份有所疑问或是向往另一种生活方式。你的这种感受是非常真实的,并且值得被认真对待。也许,在某种程度上,你是通过这种方式表达了对自己未来方向的一些探索和渴望——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让自己更加舒适、更能展现自我的位置。 在这个过程中,重要的是给自己一些空间去体验这些情感,不要急于给自己下结论。你可以试着思考一下,除了性别之外,还有什么其他因素是你真正关心的?有没有想要更多的自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这涉及性别认同和自我认同问题,但是无论怎样,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今天心情有点低落,因为入党的事领导为了我好跟我私下说的一番话,她说不说其实我心理很清楚,但是她说了,你们没有编制,别人都是北京户口或家庭条件好的,咱这工资低他们可以在这上班,你外地的家庭条件又不好,在咱单位只是有口饭吃活着而已,你要想养家糊口还是得考公或者出去做律师!
不想笑
撕下伪装,让真实的自己透口气。真实的自己其实没那么不堪,我想了解你的一切,包括不堪,我用耐心和慈悲包容你的一切。诚如一颗大树,树干努力成长升上天空,拥抱广阔的世界,树根也不断伸向阴暗的地下,汲取养分和力量。
雾都奇遇夜
想起父母吵架的场景就心情低落,想哭,爸爸平时有些闷,在家里话也比较少,喜欢冷处理事情,也有些冷暴力,爸爸挣钱,妈妈一人撑起家里的事情,很辛苦,也有很多委屈,我心疼妈妈,也理解爸爸,但是他们的相处有吵架的时候很压抑,会话赶话,很上头,有时候说着说着炸药就点燃了,印象中他们没有商量着做一件事情,一有点事情就容易正常,我想起他们吵架的场面,很恐惧,很害怕,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跟爸妈说这事,怕担心增加他们的负担
习惯温柔
工作压力好大啊怎么办啊
神经蛙
被欺压过的人生 愚蠢的父母
春风未休
研一上半学期时玩的很好的朋友,她下班学期忽然不怎么理我了,见面的时候会打招呼,但是我叫她出来吃饭她也不会出来,而且看到我的态度也是变得不好了,我看到她对我这个样子,感到很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