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起父母吵架的场景就心情低落,想哭,爸爸平时有些闷,在家
匿名
想起父母吵架的场景就心情低落,想哭,爸爸平时有些闷,在家里话也比较少,喜欢冷处理事情,也有些冷暴力,爸爸挣钱,妈妈一人撑起家里的事情,很辛苦,也有很多委屈,我心疼妈妈,也理解爸爸,但是他们的相处有吵架的时候很压抑,会话赶话,很上头,有时候说着说着炸药就点燃了,印象中他们没有商量着做一件事情,一有点事情就容易正常,我想起他们吵架的场面,很恐惧,很害怕,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跟爸妈说这事,怕担心增加他们的负担
12温暖
3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这样家庭也很常见 你会怎么分析具体可以聊聊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1.尊重父母之间的相处模式,跟你没有关系,允许他们用自己的模式相处 2.你的恐惧,是来自于父母的争吵吗,如果没有父母的争吵,你的恐惧就会消失吗? 3.你在关系里的拉扯会加重你的恐惧,需要有一个正向的出口将恐惧流动转化!找一位咨询师聊聊吧!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咨询师
杨燕林
1年前
如果是你方便的时候,愿意的话我们约个咨询时间,细说。
匿名
1年前
和妻子的相处比较好,很满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今天异地恋三个月的男朋友要到本省邻近城市来了,前几天谈过关于见面是否住酒店亲密的问题,我表示第一次见面不发生关系,他就很失望。 他刚才给我发消息话里话外都故意试探:“你还想见我吗?你不怕我吃了你呀?” 我再一次直接表示第一次见面不亲密,并问他是不是不亲密他就不想来见我了,他说有点,但不是不想见。他表示很失望,还说我太执着。而我感觉更失望,感觉我们三个月的感情关系结束了。很难过也很伤心。 他反复强调我们是光明正大的情侣,见面时有亲密行为是正常的。 而我认为对于女人来说,发生关系就等于把自己整个人交出去,必须要谨慎,而我们之前连一面都没有见过。我也无法改变自己现在的封建保守。 最后他也认为是男女观念的不一样,说看一下等他忙好了(他到隔壁城市是来工作的)来和我见一面。可是我觉得他这是托词。为自己在他眼里只有性价值感到很伤心。
-
心情不好莫名其妙想哭怎么办
Pops
父母总是一回家就贬损我,骂我,吼我,但是又特别关心我,什么都为我着想付出,但是他们吼我的语言太恶毒,让我心里特别难受,这可怎么办
╯执念
受尽委屈的时候回娘家诉苦;要离婚;妈妈说你什么事都只会回家说;你只会哭;不会做事
floraflf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