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情不好莫名其妙想哭怎么办
-
心情不好莫名其妙想哭怎么办
17温暖
20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哭如果好一些的话那就哭吧。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允许自己在安全的环境中卸下防备和伪装,尽情哭一场,也是对自己的仁慈。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莫名其妙的想哭,说明你压抑了很多情绪,倾诉一下吧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13"
咨询师
李海云
4年前
想哭就痛快的哭出来吧,哭也是宣泄情绪的一种方式。另外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今年考上很难考上的博士,算是光耀门楣了。但是开学后压力特别的大,是之前学业的数倍不止,身体出现一系列不良反应:呼吸困难(感到有块大石头压着自己),出大颗冷汗,肌肉紧张,无法入睡,睡眠质量差,大脑有很多杂念,很难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记性变差了。怎样更好的和压力相处?
叮当
这不是爱,是一种依赖,是一种上瘾,戒不掉,也忘不了,所以才会去找别人,去纠缠别人,明知道自己不对,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最后都会叫男生厌烦。就让男生感到非我不可了。不要依赖别人。自己痛苦得要死,男生开始新的生活。
hold zhu
感觉和老公没啥事,过个十天半个月,风平浪静甚至有了过日子的温馨感觉了。但是自己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找事情吵架,比如翻旧账,各种小事放大去说他对自己不好的一些问题然后导致吵架。这种模式好像改不了了,但是对感情是有伤害的,这是普遍的夫妻相处模式吗?
一一
我感觉很愤怒,对我前任无缝衔接并言语刺激我的做法,想报复他怎么办
我是朵拉
嫁的妈宝男非常严重,可以过下去吗
姝文
遇到一个边缘、破碎的来访,感觉出了咨询室会受他影响。 出了咨询室,会想到他说的话,他的状态,会想后续怎么跟他咨询。 我是比较重感觉的,也似乎很恐惧他说的破碎的感觉,恐惧失控的感觉,怕自己疯掉的感觉⋯ 但是,我判断他的理智是可以控制调整这些的,但是还是会有点担忧恐惧…. 一方面不想接这么严重的来访,一方面又想挑战一下.. 我咨询一直会受来访的影响,来访变好或者给我正反馈我会很高兴,来访负反馈,我会不高兴,很受打击…. 得失心很重… 所以这两点,一个受来访的影响比较重,一个得失心比较重,该如何调整呢? 我知道,心理咨询只是一个工作,虽然有帮助人的慈悲心,是生命影响生命的工作,但是来访好起来主要还是来访自己成长了,咨询师只是一个引子,一个拐杖而已。 但是出了咨询室还是应该抽离、有边界感,但是很难做到,总忍不住去想来访的事情,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